【感恩節】一:為賢妻感恩

SharonApril2015TZ (400 x 626)想到感恩節,思考人、東西和事情。思考我為誰感恩、為什麼東西或什麼事情感謝神。人總是比東西重要,所以今天為一位偉人感恩。是誰呢?就是那位最明顯的,時時刻刻在我眼前的一位賢妻。

您知道吧,就是因為天天看到她,很容易把她看過去!很容易把她和她天天為我所做得一切看為理所當然。今天很高興有機會把我妻子愛倫(Sharon)舉起來;今天很榮幸能夠在神的面前以及在人的面前誇講和稱讚我的賢內助。非常高興地為我妻子向神獻上感謝!下面請讓我提出幾個原因:

自從我們結婚以後,愛倫一直支持我。1966年,當我決定搬家,搬到亞洲時,愛倫早已經下了原則和決定。她說丈夫要去哪裡,她就要去那裡;丈夫要住哪裡,她肯定會跟着。因此,我不用懇求愛倫撇下父母親、兄弟、工作、祖國等;她自己想要服侍神也要配合丈夫。我不必說服愛倫陪我去台灣;她自己認為住在亞洲會是多麼好!我相信那時候,她心裡很害怕,但是她也很興奮!

Sharon不但支持我,她還照顧我。多年來,愛倫很重視營養。她要我健康,所以煮飯菜時,她會注意維生素、卡路里、膽固醇等。但是,愛倫也看中色香味,所以我很驕傲的告訴您——至少按照我的眼光、口味和肚皮說——愛倫煮的飯采比得上任何人所做的。感謝神這樣地恩待我!

Sharon不但支持和照顧我,她還鼓勵我。因為我比較內向,比較消極,膽量不大,自信不強,所以時常需要鼓勵。愛倫很會鼓勵我!當我頭上有烏雲時,愛倫會把它吹走!當我心裡沮喪時,愛倫使得我穩定平安。當我工作不成功時,愛倫提醒我說,神還在天上也在我們心裡!當我信心軟弱時,愛倫用神的話讓我剛強起來。

Sharon 不但支持我、照顧和鼓勵我,她也給我很多啟發。愛倫時常閱讀屬靈的書籍,她也天天研讀《聖經》。跟他談話就是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啟發我的思維,加強我的智慧。

Sharon給我很好的榜樣。照顧孩子,探訪老人,慰問病人,安慰喪者——愛倫都作的很好。無形中她也作為我的好榜樣。

很多事情我做得不好,做得不夠好,或者根本不去做。也許沒有時間,也許有心力不足。無論怎麼樣,愛倫時常補足我的缺點。我這個頭硬心硬,雙眼失明,缺少第六感官的男人,需要一位非常善體人意,會關心別人的人。那就是我的愛倫。IMG_5080 (300 x 200)

Sharon支持、照顧、鼓勵我;她給我很多啟發也作我的好榜樣。愛倫也補足我所缺的。除此以外,愛倫還愛我。按照《聖經》的用字,愛倫不但phileo我,她也agapao我;她不但是我最好的朋友(phileo),她也用神愛我的愛(agapao)來愛我。他願意與我同甘共苦,彼此相愛。如果我面對生命危險她自己會冒生命的危險拯救我。有生之年,她天天把她的生命給我。

今天很榮幸用短短的幾句話稱讚和感激我的妻子,Sharon愛倫。她是神賜給我的禮物!我為她獻上感謝!我為這位賢妻感恩!


【感恩節】一:為賢妻感恩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