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过Dr. Anna Skelo医生带来医治

这篇短文是2009年感恩节写的。当时,我太太发生了意外,所以我要记载爱伦(Sharon)的经历;我也要感谢爱伦的大夫——Dr. Anna Skelo(安娜•斯卡乐欧大夫)。

SharonDec201003 (3) (200 x 224)每年十一月,美国人过感恩节。我为什么事情感恩呢?2009年,我太太发生一个意外——差一点她的右眼就失明。事后两周,提笔写这篇短文时,爱伦眼睛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但是至少我们相信她不会失明。大夫还没有确定爱伦不需要开刀,但是去让他检查爱伦的眼睛时,大夫第一次有个笑脸。我们认为这是好的现象。

事实上,为了爱伦的右眼,我们已经看了七个大夫。今天准备过感恩节,我为他们每一位向天上的神感谢。我也为爱伦在发生这件事以后的第一个反应献上感谢。发生意外之后,爱伦马上开始用自来水冲洗她的右眼。我急急地考虑应该怎么办的时候,爱伦继续冲洗了他的右眼。因为是星期日,所以我知道我们指定眼科大夫不会在他的诊所。我打了电话到他的家,但只能够留言。打了电话到他的诊所,因为是礼拜天所以没有人在,但是会有专门的人在下班时间接电话帮助人告急,帮助人联系到当天值班的大夫。二十分钟以内那位大夫回了我的电话,叫我赶快开我们自用车把爱伦送到诊所。她说她会去诊所给爱伦治疗。她也告诉我要想办法让爱伦在车上的时候不断地用水冲洗她的眼睛。

听话的我就带了一瓶水在车上,让爱伦自己继续地冲洗他的右眼。到了诊所以后,那位Anna Skelo(安娜•斯卡乐欧)女医师接我们进去。他用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不停的洗爱伦的右眼,一边洗,一边刮;一边冲,一边擦。不知道他用到几瓶眼药水,几张纸巾,几根棉签。不知道有几次她表示难过,说“太糟糕!太遗憾!”她也以她最好的医学技术把爱伦眼睛的死的细胞洗出来,尽最大的力量急救爱伦的右眼。她不但努力到底,我看她也凭着爱心做。

在今年的感恩节,我为这七位大夫感恩,但是我特别为这位安娜•斯卡乐欧感恩。如果爱伦的眼睛能够痊愈——开刀也好,不开刀最好——我相信除了爱伦自己很快开始冲冲她的右眼和天上神的祝福以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斯卡乐欧医师的专门技能、努力和爱心。我在此为他感恩!

哦!还有一点!因为当天是星期日下午,斯卡乐欧大夫在家里陪着她的女儿。她一得到电话,马上放弃女儿,放弃她们在一块的时间,放弃她们休闲的时间前往诊所,开了诊所,急救以及保全我太太的右眼。女儿知道妈妈是个大夫,所以他明白妈妈随时会接到电话使得她回到诊所或医院。在这种情况下,女儿也会付出代价,所以我也为这位女孩儿感恩。

感恩是什么?感恩不但是感谢某人或为某事表示谢意。感恩是意识到这人、那事所带给我们的祝福是由创造天地、万物之神而来的。所以我们把那人、那事摆在神的面前,为他们感谢神。今天我为斯卡乐欧医师、她全家的人以及帮助爱伦其他的那六位医生感谢神。


【爱伦的眼睛】一:我为Dr. Anna Skelo安娜•斯卡乐欧大夫感恩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