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倫的眼睛】二:奇妙的醫治

SharonDec201003 (3) (200 x 224)2009年10月,我妻子發生意外,把右眼燒壞了。我在節目里(和網站上)講這個事情時,我表示我們對未來有信心。我說:“我太太發生一個意外——差一點她的右眼就失明。今天…愛倫眼睛的事情還沒有解決,但是至少我們相信她不會失明。大夫還沒有確定愛倫不需要開刀,但是前幾天去讓他檢查愛倫的眼睛時,大夫第一次有個笑臉。我們認為這是好的現象”。之後呢?也許您還記得我妻子的這次意外;也許您想要知道愛倫目前右眼的情況。今天我提筆告訴您愛倫右眼情況的後續發展。

當時,也就是2009年10月初,發生意外時,安娜•斯卡樂歐(Dr. Anna Skelo)大夫用兩個小時的時間不停的洗愛倫的右眼以後,讓她回家,並告訴她說,第二天要去看我們指定眼科醫生。第二天我帶愛倫去讓蓋瑞•傑肯斯(Dr. Gary Jerkins)醫生檢查眼睛 。傑肯斯不但是我們四十年的朋友,他也是我們二十年的眼科醫生,所以我們百分之百的信任他。傑肯斯檢查愛倫的右眼以後,他叫他的同事來給愛倫檢查。之後他們決定把愛倫送到角膜專家博納大•張(cornea specialist, Dr. Bernard Chang)。

張大夫第一次檢查愛倫的右眼時,搖搖頭,很嚴肅地說,“謝太太你的問題很嚴重。我沒有任何把握,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來救你的右眼,不讓你失明”。張大夫給愛倫開了幾種葯,又說“請明天再來”。第二天我們告訴張大夫,已經有很多很多人為愛倫禱告求神醫治他的右眼。

提到禱告,是的,沒有錯——很多人為愛倫祈禱。市內州外,國內國外都有人為愛倫禱告。其中的一位是愛倫的弟弟。當愛倫發生意外以後,特別打電話給弟弟飛利浦(Phillip Clemons)。飛利浦立刻為姐姐禱告。他的禱告詞很特別,他說“天上的天父,創造宇宙的真神,請您醫治我姐姐的右眼。請您不但醫治她,請您使得她的眼睛能夠比發生意外之前還要好”。

除了飛利浦禱告外,很多人不斷地為愛倫禱告。比方說,我的同仁為愛倫禱告;我們的朋友為她禱告;教會的弟兄姐妹為她禱告。此外,我們收到二十年沒有見面的朋友的電郵。這位朋友住在日本!她怎麼知道有關愛倫的右眼呢?她因為讀一份馬來西亞教會的周報而讀到的!愛倫的消息——幾天內,通過電子信件從美國被傳到意大利、中國、馬來西亞等地。從馬來西亞又被傳到日本。所以我們知道有很多人為愛倫禱告。

每隔幾天,愛倫去給張大夫檢查右眼。張大夫的話說的不多,但是第二個禮拜他不再表示愛倫也許要失明。他說也許要開刀;至少有兩三次他提到角膜移植(cornea transplant)和幹細胞移植(stem cell transplant)這兩個手術。但是,一個禮拜過一個禮拜,愛倫改為每隔兩個星期檢查一次。慢慢地,在十一月底,我們終於聽到了一句非常動聽的話!張醫生和他的同事們說一句我們一直期待能夠聽到的話!張醫生說:“愛倫,你的眼睛有好轉!”然後在十二月8日,張大夫告訴愛倫說,“你不用回我這裡來。你的右眼會好的,會恢復了。下個月請你回到你原來眼科大夫蓋瑞•傑肯斯醫生那裡。你還要感謝上帝。你的眼睛會好真是個奇蹟!”

十二月底,我們參加朋友的結婚典禮,碰到傑肯斯醫生。他很高興的聽到愛倫的好消息。他還嘆息地說,“十月初,你發生意外以後,我們不知道你的眼睛有沒有救”。通常,發生像愛倫的這種意外,人會失明。“感謝神”,傑肯斯說,“你還能夠看見!” 他還說他盼望在過完陽曆新年以後可以給愛倫驗光。

2010年元月11日,愛倫回到傑肯斯醫生的診所驗光。結果呢?我告訴您驗光的結果以前,先問您,記不記得愛倫弟弟飛利浦的禱告詞呢?飛利浦禱告神,說,“請您使得姐姐的眼睛能夠比發生意外之前還要好”。傑肯斯醫生驗光的結果是愛倫的右眼比發生意外時還要好!因為傑肯斯醫生是我們指定眼科大夫,所以我們多年以來的病歷都在他那兒。2010年,一月11日,驗光的報告表示愛倫的眼睛比一年前(2009年,二月,23日驗光時)還要好!愛倫看得比一年前還清楚!連他的左眼也有進步!(注意:兩個報告貼在下面。)

我們為此感謝天上的神。我們感謝所有參與此事的諸位大夫——包括安娜•斯卡樂歐(Dr. Anna Skelo)、蓋瑞•傑肯斯(Dr. Gary Jerkins)、博納大•張(Dr. Bernard Chang)等。我們也感謝所有為愛倫祈禱的人——包括我們許多朋友以及很多我們根本不認識的人都為她禱告。美國人為她禱告;中國人、日本人、意大利人、馬來西亞人都為她禱告。我們感謝每一位!

但是,我們特別感謝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愛倫能夠被醫好,到最後眼睛比先前還要好,這肯定是神的作為。毫無疑問地,這是神所作的,是神的大能,神的恩典,神的愛!我們感謝神垂聽很多人的禱告!我們感謝、讚美、將榮耀歸給神!

SharonEyeRxBefore (200 x 168)

SharonEyeRxAfter (200 x 158)

 


【愛倫的眼睛】二:奇妙的醫治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