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六:基督耶穌信仰的宗旨

KNLS_Alaska Rainbow Antennas (180 x 136)《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由美國阿拉斯加州以及印度海的馬達加斯加播音。我們的節目製作中心在美國田納西州富蘭克林市。我們跟美國政府無關。是個民間廣播電台,是很多基督徒支持的。傳播耶穌基督的福音是本台的唯一宗旨。是的,每一個機構都有他的宗旨和目的。無論是要賺錢的公司,或是一個非營利公司,是社團或學校,都有它的宗旨和目的。

基督教不例外。基督教也有它的宗旨,而且它的宗旨是天上的神所預定的,不是基督徒所決定的。《聖經》約翰福音3章16節形容基督教的目的:“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 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神愛世人”這個事實是基督教的基礎。神“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是神表示他愛世人的方法。“賜給”的意思是讓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了赦免我們的罪。神所使用的方法是使用耶穌的聖血洗乾淨我們的罪孽。

神的目的呢? 耶穌為什麼必須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呢? 是為了讓我們相信他的人,不必要滅亡;相反地,耶穌的死使得我們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基督教的目的在這裡:讓我們可以避免永死,得到永生,避免受神的刑罰,得到神永恆的福分。

GodLovesYou01 (212 x 268)可能有人問, “創造宇宙、萬物、人類的神,真的會審判我們嗎?” 如果神不審判壞人,我們為什麼要做好人呢? 如果神不審判天地,那麼耶穌是白白地接受死刑了。如果神不審判我們,我們的良心為什麼會責備我們呢? 神將來不審判世人,不合乎邏輯。那就是等於社會沒有警察,學校沒有考試,工廠沒有品質管理一樣。 是的,神一定要審判天地,而且他讓耶穌從死里復活,“把這個證據給予所有的人了” 《聖經》使徒行傳17: 31)。神讓耶穌死,是為了讓您和我,在受審判的時候,不必要滅亡,而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

剛才我說《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目的是要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現在您也知道耶穌福音的目的,耶穌受死的目的,是讓您不必要滅亡,是讓您能夠得到永恆的生命。

朋友,請讓我勸您,接受耶穌為您的救主。您要相信他,悔改您的罪孽,承認耶穌為神的兒子。您還要受洗,洗去您的罪。受洗是投入水中的洗。在那時刻神會洗掉您的罪,讓您接觸到耶穌的聖血,得到神的恩典,並且您會被神加入到他自己的教會裡去。換句話說,當您受洗時,您在此就成為基督徒了。


【禮物】六:基督教的宗旨
The Gift (6): The Purpose of Christianity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