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十一:神邀請您

Jesus14 (200 x 160)本系列把《聖經》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用來介紹神的愛,讓您知道創造宇宙的神確實愛您,耶穌基督為您被釘十字架。神使耶穌復活證明他能赦免您我的罪。耶穌就是神要賜給您最好的“禮物”!因此,神邀請您成為基督徒。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如何成為基督徒呢? 我們今天的人成為基督徒就跟第一世紀的人一樣!兩千年以來,神的教訓並沒有改變!

為了明了第一世紀的人怎成為基督徒,請參閱《聖經》使徒行傳第二章。您會注意到群眾聆聽主耶穌的福音時,因為相信使徒彼得的話,他們就對所犯的罪——把耶穌釘十字架——感到懊悔。 彼得教導他們要悔改而奉耶穌的名受洗。 彼得說:“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36-38節)。

使徒行傳里歸信耶穌的事例常常是遵循這個步驟;請多參閱使徒行傳。

 

SinIsWhat02 (400 x 298)

GodLovesYou01 (212 x 268)

神邀請您成為基督徒…………

  • 聆聽福音 Hear the gospel
  • 相信 (神、聖經、福音、耶穌等) Believe (God, Bible, gospel, Jesus, etc)
  • 悔改過犯 Repent of sins
  • 承認耶穌 Confess Jesus
  • 受洗 (受浸) Be baptized (immersed)
  • 過基督徒該過的生活;對基督耶穌忠心一直到離開人間。榮神益人。Live a faithful Christian life. Glorify God; serve others.

【禮物】十一:神邀請您
The Gift (11): Jesus Invites You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