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02:为夫妻分居所产生的问题祷告

PrayingPerson04 (190 x 170)如果您是基督徒,或者你有一些基督徒朋友,你知道祷告是基督徒时常做的事情。因此,基督徒喜欢祷告;基督徒应该祷告。如果您不太知道祷告是什么,最简单,可以形容祷告是我们与神说话。我们与那位创造人类的神说话,那位爱人类的神说话,那位知道人心的神说话。

祷告不必太复杂,不必太长,不需要背很多美丽的词句才可以祷告。我们表达内心的深处,就可以。只要诚心诚意地赞美神、感谢神,加上把内心的需要告诉神,就可以。

今天,除了赞美和感谢以外,我们只把一件事情摆在神的面前,请求他赐福。很多夫妻不住在一块。不是因为他们不再谈恋爱,乃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必须分开住。这些人面对很大的挑战。我的意思是他们的婚姻面对很大的挑战。下面请让我带领您为夫妻因为工作的关系必须分居的这些人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天父,我们感谢和赞美您。您是爱我们的真神。今天我们为一群人祷告,那就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住在一起的丈夫和妻子。他们彼此相爱,但是他们很难地时常见面。他们很难地一块谈话,沟通,过夫妻之间的生活。他们很难地一块养育孩子。今天我们为这些人祈祷,祈求天父赐福给这些人。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使得家庭坚固。

不能生活在一起的夫妻,天父,他们心里感到很挫折;请您安慰他们。他们面对家庭问题;请您赐智慧给他们。他们受婚外情的试探;请您赐他们力量,胜过试探,免得他们失去他们的自尊和配偶的信任。请您帮助他们保持圣洁的心和身体。

天上的父神,请您帮助夫妻二人多多地爱惜孩子,尤其是不能住在孩子身边的那位,请您帮助他想到很多方法向孩子表达他的爱和关心。也请您帮助孩子知道他的父母亲,实在是不得已,才不住在一块。

天父,我们为我们的家庭献上感谢。请您帮助我们爱惜我们的家庭。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祷告词系列02:为夫妻分住所产生的问题祷告
Prayer series 02: Prayer for Couples Who Live Apart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