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03:为父亲祷告

PrayingPerson05 (150 x 105)在基督徒家里面,父亲要担任的角色之一是父亲要带领妻子和孩子祷告。父亲要在神的面前为他的家祷告,也要祈求神赐给他智慧养育他的家。妻子和孩子也应该为父亲祈祷。下面我要祷告,要为所有做父亲的祈祷。

祷告是什么呢?最简单,可以形容祷告是我们与神说话。我们把我们的赞美、感谢和祈求摆在神的面前,请他参与我们的生命、生活和家庭。祷告不必太复杂,也不必太长,只要诚心诚意地向神说话。

今天,除了赞美和感谢以外,我们要为全世界作父亲的祈祷。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我们感谢、赞美您。我们在您的面前跪拜,承认,在您的以外我们没有任何好处。我们所有的好的都是您所赐给我们的。我们的聪明智慧都是您所赐的。我们的成就都是您让我们做的。

神啊,今天我们为父亲们祷告。您是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所以您是我们做父亲的人的模范。今天不但为做父亲的人代祷,也代表做父亲的祈求您,帮助我们担负好我们在家里面的责任。祈求您,象您爱我们一样,帮助我们爱我们的家。象您对我们保持忍耐一样,帮助我们对我们的家人保持忍耐。象您支持我们一样,帮助我们支持我们的妻子和孩子。象您为我们设想,供应一切的需要一样,求您帮助我们为我们的家好好地设想,供应一切。

天父,做父亲的我们向您承认,我们时常面对家庭问题和挑战。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处理这些问题才好。请您赐智慧给我们。我们渴望成为做成功的父亲,但是我们觉得自己软弱无力。我们愿意亲近妻子和孩子,表达爱和温暖的态度,但是有时候,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请您帮助我们。我们希望孩子将来长大成材;请你帮助我们做他很好的榜样。请您让我们知道怎么样引导孩子,鼓励他而不要泄他的气。妻子也是您赐给我们的好礼物。请帮助我们尊敬妻子,爱护妻子,感谢妻子。请帮助我们与妻子共同生活,使家庭美满快乐。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祷告词】03:为父亲祷告
Prayer Series 03: A Prayer for Father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