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學生禱告

PrayingPerson02 (150 x 93)基督徒時常禱告。禱告是什麼呢?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為基督徒與神說話。是的!基督徒可以向神說話!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基督徒祈禱的時候,不太重視禱告的長短。有的基督徒禱告很長的時間;有的基督徒的祈禱很短。我想,兩樣的禱告詞,神都喜歡垂聽。一般來說,禱告詞包括讚美、感謝,代禱和祈求。

今天,除了讚美神和感謝神以外,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下面我要特別為放暑假的學生祈禱。讓我們一塊兒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我們讚美您的聖名。你是我們的創造者,我們的保護者,我們的拯救者。天上的天父,您是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的保障。我們讚美您,感謝您。

天上的父神,今天特別為許多學生們祈禱,為那些放暑假的學生們祈禱。我們為他們怎麼樣使用他們的夏天禱告。天父,請你賜他們智慧,使得他們珍惜時間,愛惜光陰,不浪費時間。天父,有的人在找工作;請您幫助他們找到。有的人願意做義工;請您給他們這個機會。有的人要在家裡多看書;請你幫助他們。有的人有很多休閑時間;請你提供給他們很有價值的方法好好的過日子。

天上的父神,夏天是很好的一段時間,但是社會上提供不少的方法引誘學生做很多沒有價值的事情浪費時間,浪費金錢,甚至是,引誘學生犯罪。神啊,請你幫助每位學生看透這些想要引誘他們的人、事情和地方等,賜給他們智慧和力量拒絕這些懷的影響。

神啊,很多學生每天要用電腦上網,找資料、看新聞、收聽廣播等。請你讓他們找那種正正噹噹的資料,不看任何不正當的、黃色的、不造就他們的資料。請您讓我們每一個人知道腦海是你賜給我們的,所以我們要保持清潔的心靈,純潔的思想和聖潔的身體。

天上的天父,我為您所賜給我們的《聖經》獻上感謝。我希望青年人要多多地研讀《聖經》,因為《聖經》裡面有您的話、教誨、誡命等。請你讓所有的學生都有機會接觸《聖經》,明白您的旨意。請您讓他們在過暑假時抽出時間研讀《聖經》。

神啊,請您幫助學生過一個很有價值,很有意義的暑假。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禱告詞】04:為學生禱告
Prayer Series 04: Prayer for Student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