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06:為想要戒煙者禱告

smoking03 (150 x 102)在《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節目里,主持人何中和我時常勸您要禱告,要讓禱告成為您日常生活上的好習慣。禱告是什麼呢?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為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承認我們的罪孽。基督徒還要求神赦免我們的罪。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今天,除了讚美,感謝和認罪以外,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那就是代那些想要戒煙的人,今天祈求神幫助他們戒煙。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天上的父神,感謝、讚美您的聖名。您創造了我們,每天保護着我們;謝謝您。您賜給我們自由的意志,使得我們辨別是非;謝謝您。我們的身體也是您所創造的;謝謝您。神啊,請您幫助我們把身體歸給您所使用;幫助我們用身體榮耀您,榮神益人。我們願意保持身體的聖潔;我們想要過很健康的人生。

天父啊,今天向您祈禱,就是想到一些人的身體並且他們健康問題。今天我們為那些抽煙而想要戒煙的人祈禱。許許多多的人每天發煙癮,好像非吸煙不可,但是他們很想戒煙,他們心有餘,但是力不足。他們很想戒煙,他們的家屬也希望他們要戒煙。他們知道抽煙並不是一個好習慣。他們承認煙草危害着他們的身體,浪費着他們的錢。他們知道二手煙影響着他們的配偶和孩子,也帶給房子很難聞的味道。但是對他們自己來說,抽煙也是一種樂趣,而且是一個很難戒掉的習慣。天父,他們需要您的幫助;他們需要您的力量。請您協助他們克服困難,把香煙戒掉。

smoking02 (153 x 285)神啊,身體是您所創造的。我們基督徒相信身體是您自己的殿,是你自己所居住的地方。神啊,請您幫助我們獻給您很好的一個住處:乾淨、聖潔。請您幫助我們保護自己的身體,延長自己的生命。

神啊,請您幫助抽煙的朋友們下定決心戒煙。我們祈求您幫助他們低檔魔鬼,把這壞習慣完全改掉。他們願意付出代價,但是他們需要毅力。他們需要您的力量並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請您賜福,請您賜力量。謝謝您,天父。

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禱告詞】06:為想要戒煙者禱告
Prayer Series 06: Prayer for People Who want to Quit Smoking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