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07:为驾车新手们祷告

driversNewSign03 (150 x 81)亲爱的朋友,不管您是不是基督徒,您都可以学会祷告。不管你以前有没有祷告过,您今天就可以开始祷告。祷告时,我们赞美和感谢神,我们也诚心诚意地承认我们的罪孽。祷告的时候我们把内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诉神。基督徒还要求神赦免我们的罪;赦罪是基督徒的特权。

今天,除了赞美,感谢和认罪以外,我们只把一件事情摆在神的面前,请求他赐福;那是什么呢?今天是这样的:在中国和亚洲地区,每天都有很多人考上驾驶执照,开始上路开车。每年成千上万的人开始驾车。今天我们为他们祷告,祈求神帮助他们安安全全地开车。下面我就带领您为这些人祷告,好吗?

天上的父神,感谢、赞美您。宇宙、地球、大海、陆地等都是您所创造的。人类也是您创造的。谢谢您。神阿,人的聪明、智慧、创造力量都来自您。感谢您让我们发明汽车,使得交通方便。感谢您,那么多人学会开车。有人赚钱买自用车,又有人以开车为工作。天父啊,今天我们为这些人祈祷,请您帮助他们小心开车,保守自己的生命,也保守别人的生命。

driversMototcycle01 (180 x 156)天父,请您帮助每一位驾驶明白生命是神圣的。请您让每位驾驶理解路上的人的生命都很宝贵。请您让驾驶把路边的行人看为自己的亲人一样,只要重视他们,不要危害着他们。请帮助驾驶明了路上的另外那部汽车是人家辛辛苦苦赚了钱才买来的,所以不要给他碰到。神啊,请让所有驾驶员记得耶稣基督讲的一句名话:“爱人如己”。耶稣又说:“你们要别人怎么样对待你们,你们也应当怎么样对待别人”。所以天父啊,祈求您让每位驾驶很耐心地开车,不违规,保持距离,注意别人。

天父,我们又祈求您,让每一位驾驶记得饮酒以后不要开车,因为“酒后开车”等于意图有车祸。

神啊,感谢您让我们开车,使得我们自由地南下、北上,使得我们更方便地上班、探亲、参加各种活动等。但是,祈求您帮助我们尊重汽车的危险性,知道当车主的我们,当驾驶员的我们,应该很受规矩地驾车,让我们及他人都平安地到达目的地。

感谢、祈求、祷告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祷告词】07:为驾车新手们祷告
Prayer Series 07: Prayer for New Driver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