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07:為駕車新手們禱告

driversNewSign03 (150 x 81)親愛的朋友,不管您是不是基督徒,您都可以學會禱告。不管你以前有沒有禱告過,您今天就可以開始禱告。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承認我們的罪孽。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基督徒還要求神赦免我們的罪;赦罪是基督徒的特權。

今天,除了讚美,感謝和認罪以外,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那是什麼呢?今天是這樣的:在中國和亞洲地區,每天都有很多人考上駕駛執照,開始上路開車。每年成千上萬的人開始駕車。今天我們為他們禱告,祈求神幫助他們安安全全地開車。下面我就帶領您為這些人禱告,好嗎?

天上的父神,感謝、讚美您。宇宙、地球、大海、陸地等都是您所創造的。人類也是您創造的。謝謝您。神阿,人的聰明、智慧、創造力量都來自您。感謝您讓我們發明汽車,使得交通方便。感謝您,那麼多人學會開車。有人賺錢買自用車,又有人以開車為工作。天父啊,今天我們為這些人祈禱,請您幫助他們小心開車,保守自己的生命,也保守別人的生命。

driversMototcycle01 (180 x 156)天父,請您幫助每一位駕駛明白生命是神聖的。請您讓每位駕駛理解路上的人的生命都很寶貴。請您讓駕駛把路邊的行人看為自己的親人一樣,只要重視他們,不要危害着他們。請幫助駕駛明了路上的另外那部汽車是人家辛辛苦苦賺了錢才買來的,所以不要給他碰到。神啊,請讓所有駕駛員記得耶穌基督講的一句名話:“愛人如己”。耶穌又說:“你們要別人怎麼樣對待你們,你們也應當怎麼樣對待別人”。所以天父啊,祈求您讓每位駕駛很耐心地開車,不違規,保持距離,注意別人。

天父,我們又祈求您,讓每一位駕駛記得飲酒以後不要開車,因為“酒後開車”等於意圖有車禍。

神啊,感謝您讓我們開車,使得我們自由地南下、北上,使得我們更方便地上班、探親、參加各種活動等。但是,祈求您幫助我們尊重汽車的危險性,知道當車主的我們,當駕駛員的我們,應該很受規矩地駕車,讓我們及他人都平安地到達目的地。

感謝、祈求、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禱告詞】07:為駕車新手們禱告
Prayer Series 07: Prayer for New Driver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