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医生祷告

doctor03 (150 x 261)我去长沙旅行时,一位朋友告诉我有关他的父亲。他既佩服又尊敬他的父亲。他的父亲是个大夫。朋友告诉我,为了帮助、拯救和医治病人,他的爸爸时常牺牲了自己。有时不收费,有时半夜起床前往医院,有时为病人献血,有时自己出钱给病人买药。

朋友说他父亲退休了,有时人还是去他家,叩叩门,自我介绍,告诉老医士说,某某年,您救了我的命,或您救了我孩子,我丈夫,我母亲的命;今天来拜访一下,向您致谢。您真是我救命恩人。听我长沙朋友述说他父亲的故事时,很受感动。但是,我知道,好的大夫,不只是这一位。

为了病人,很多大夫们牺牲自己,负当负的责任不说,还远超过当负的责任。今天,我要为这些大夫们感谢神,祈求神赐福给他们,赐力量、健康、智慧给他们。下面我就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父神,感谢赞美您。感谢您的大爱,荣耀您的恩典。神啊,我们是您所创造的;谢谢您。我们奇妙的身体是您所设计的;感谢您。

我们身体有时会出问题,我们不以为怪;奇怪地是我们身体能够生活七十、八十年、甚至于一百多年,才死。奇怪是我们的心脏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一生七十多年一直跳,不停、不休息、不罢工;天父,这真奇妙!这都是您的创造力量、您的设计、您的安排。谢谢您。

doctor04 (150 x 117)但是,我们也感谢您,天父,当我们生病时,有医生能够帮助我们康复。这也是您的恩典。今天我们把诸位医生摆在您的面前祈求您赐福给他们。很多大夫们奉献自己给病人。工作时间又长又辛苦。有时,因为病人的细菌,大夫的所处的情况很危险。

有的大夫自己出钱帮助病人。有的大夫为了帮助农民和穷人,就放弃大城市的工作,特别到乡下去住。有的医生,为了研究病毒,奉献自己的身体当作“试验室”。

神啊,这样的医士很伟大;我们为他们献上感谢和祈祷。请您保佑他们的安全,增加他们的智慧,延长他们的寿命。天父,也请您培养更多的医学人员养成这样的心意,做这种人。

神啊,我们知道耶稣基督就是属灵的医生,精神上的大夫。我们知道,为了拯救世人的灵魂,耶稣自愿地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被钉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复活了。他既是我们的恩人又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为他献上感谢。

祷告、祈求、感谢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祷告词】08:为好大夫祷告
Prayer Series 08: A Prayer for Good Physician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