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09:為新聽友們禱告

Yu_radio_2010_0215_0166 (3) (150 x 86)歡迎您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說不定,今天是您收聽我們節目的第一次。有時候,在節目里,我們會使用一點時間禱告。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本台的同仁是基督徒,所以我們在節目里用三分鐘或四分鐘為聽眾朋友禱告是我們應該做的一件事情。今天我們要為很特別的一群人禱告,是誰呢?就是今天第一次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新聽眾(或者是第一次瀏覽我們的網站)。

如果您不太知道禱告是什麼,請讓我告訴您。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禱告不必太複雜,不必太長,不必用太美麗的詞句表達您內心的深處。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承認我們的罪孽。基督徒還要求神赦免我們的罪。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今天,除了讚美,感謝和認罪以外,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那就是今天第一次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聽眾。下面請讓我為您禱告,好嗎?您也要知道,我為您禱告的同時,時常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聽眾,成千上萬的人,也會為您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感謝、讚美、榮耀您的聖名。您是我們的創造者,我們的保護者,我們的避難所。您賜我們生命,康寧,喜樂。謝謝您。

PrayingNoPerson13 (180 x 101)天上的天父,今天有一些人正在收聽我們的廣播,是他們第一次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或者是第一次瀏覽我們的網站的新朋友)。我們為他們獻上感謝。我們也為他們祈求。我們祈求您,賜福給他們,保佑他們。我們為他們的家屬禱告。請您按照他們個人的需要來賜福給他們。生病的要康復;找工作的要維持生活。念書的要成功;當老師的要進本份。我們為他們所有人禱告。天上的神啊,請您賜他們力量,幫助他們成才;賜他們機會,對社會有所貢獻。請您賜智慧,使得他們支持配偶,好好地養育家庭,擁有美滿、快樂的家庭。

天父,我們希望《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信號既強,又清楚,使得聽眾每天可以收聽本台的節目。我們希望本台的節目對聽眾有所意義,使得聽眾每天想要收聽節目。天父,今天我們特別為第一次收聽本台廣播的新朋友禱告。請您賜福給他們,保佑他們。請您讓他們,因為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節目,就可以聆聽您的話,見到你的亮光,了解您的大愛,相信您的真理。

我們祈求、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禱告詞】09:為新聽友們禱告
Prayer Series 09: Prayer for New Listeners and Website Friend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