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10:為尋求神的人禱告

PrayingNoPerson14 (180 x 122)親愛的朋友,我是《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謝德華。很高興在空中與您相會!不知道您用什麼樣的收音機才聽到我的聲音,也不知道您是偶然的機會聽到我台呢,還是您特別去尋找《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不知道您是我台的老聽友呢,還是今天是您第一次收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有的人收聽《生命之光》是因為他們想要聽到一些有關美國文化的常事。又有人收聽我台是因為他們對基督教有興趣。另外有人喜歡《生命之光》是因為他們尋找真神,但是不一定知道從哪裡開始找。今天在節目里,我要為那些尋找神的人禱告。

禱告是什麼呢?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那位永恆的神,那位高高在上的神,那位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今天我就要向神禱告,為那些尋找他的人祈禱。請您跟我一塊兒祈禱,好嗎?

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您的旨意行在普天之下。願您的福音被傳揚四方。今天在世界上,有一些人正在尋找神。天父,請您幫助他們找到您。您自己的話,《聖經》里有話說,“尋找的人就會發現,叩門的;門就會為他打開;請求的人就會得到他所要的”。所以,天父,請您幫助這些人得到他們心裡所想要得到的,就是您自己。

天上的天父,很多人正在尋找您。今天收聽廣播的一些聽眾,很想認識您,明白您的話,順服您的誡命,成為您的兒女。有人風聞有您,但是不知道您愛他們,不知道《聖經》是您的話,不知道您的訓誨、旨意和誡命都寫在《聖經》裡頭。有人聽說過耶穌基督的名字,但是還不知道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神啊,請您幫助每一人有機會學習《聖經》。

神啊,您是我們的亮光;有人想見到您的大光。您是我們的救恩;有人需要得救。您是我們的堡壘;有人想要進入您的避難所。神啊,您是生命之源,智慧之根,真理之本;請你賜給我們新的生命,使得我們獲得您的智慧,明白您的真理。

天上的天父啊,我們感謝、讚美您的聖名。

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禱告詞】10:為尋求神的人禱告
Prayer Series 10: Prayer for People Who are Searching for God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