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赞神的祷告

016_14A (2) (150 x 71)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因此,基督徒时常祷告。如果您不太知道祷告是什么,最简单,可以形容祷告是我们与神交往的方法。创造天地、万物、人类的神借着《圣经》向我们说话;我们借着祷告与神说话。祷告时,我们赞美和感谢神,我们也诚心诚意地承认我们的罪。基督徒还要求神赦免我们的罪。祷告的时候我们把内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诉神。

但是今天,我们只要赞美和称颂神的名。《圣经》里面,尤其是旧约中的诗篇里面的祷告词,很多都是颂赞神的名字的。今天我们也用两、三分钟颂扬、赞美、感谢神,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感谢、赞美您的圣名。您是那位创造我们的主,是我们的保护者。我们所拥有的都来自您。我们一切好的,没有一样不是您赐给我们的。在你的以外,我们没有任何好处。吃的、住的、用的、享受的、都属于您。谢谢您。妻子、丈夫、孩子、父母都是您的祝福和恩待,天父。

神啊,我们用《圣经》里面的作者的话来荣耀您的名字:“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我]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Ps 8:3-4)” “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我要传扬你一切奇妙的作为”(Ps 9:1)。“耶和华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你]必指示罪人走正路”(Ps 25:8)。“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Ps 27:1) ” 耶和华神,“我要歌唱[您]的慈爱,直到永远。我要用[我的]口将你的信实传于万代。因[为]我曾[经]说过,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远,你的信实必建立在天上”(Ps 89:1-2)。耶和华我的神啊,“普天下当向[你]欢呼。[全世界上的人]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您]歌唱”(Ps 100:1)。“[天上的父神,你]行了奇事,使人纪念。耶和华有恩惠,有怜悯。[你]赐粮食给敬畏[你]的人,[您]永远纪念[您]的约”(Ps 111:4-5)。“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从今时直到永远。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耶和华的名是应当赞美的… 谁像耶和华我们的神呢?”(Ps 113:2, 3. 5) 因此,天父,今天我们赞美您;每天我们要赞美您。神啊,我们感谢您的大爱。

我们的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祷告词】11:为颂赞神祷告
Prayer Series 11: A Prayer in Praise of God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