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13:为矿场安全祷告

Miners01 (180 x 137)我的女婿本来是个矿业工程师。后来他回到学校,研读另外一个学位成为汽车工程师。美国通运汽车公司在上海制造的“别克” (Buick) 的设计有我女婿一点点地工业技术在内。

我女婿离开了矿业的原因之一是矿业工作很危险。每年在全世界不少地方,有矿灾;中国也不例外。矿工离不开这种危险。每天进入煤矿工作时,很可能工人问自己说,我会出来吗?丈夫、父亲、朋友(或自己)被埋在煤矿里面是我们连想都不要想的;太可悲了。在此,我们都向那些经历过这样天灾的人表示哀恸之意。今天我们也要为这些人代祷。

如果您没有任何作矿业的朋友,我请您不要认为今天的祷告词是与您无关的。不是的。是与您有关的!第一,神爱您;神也爱那些以矿业为工作的人。神爱谁,您和我也应该关心谁。第二,在日常生活上,您和我一定有些东西是依靠矿业才可以制造的。比方,电冰箱、汽车、戒指、瓦斯、燃料等都依靠矿业才有的。第三,他是您的同胞,所以应该以他的安全为你所关心的。

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全世界上的人都成为基督徒。

天上的父,今天我们特别想到从事矿业工作的人,还有他们的家属。知道矿业工作时常很危险。知道有不少矿灾,使得很多人丧命。因此也有很多人失去他们的丈夫、家长和依靠。今天我们特别为这些人祷告,为他们的家属祷告。

神阿,我们向您祈求,看顾矿工们的安全。不论是他公司所给工人用的工具和仪器,或是工人自己的工作,或是工人怎么样使用他的工具。请您保护工人的安全。我们也为那些工程师祷告,请您赐他么智慧,知道什么地方可以钻研,什么地方不安全。请您帮助他们记得要把工人的安全摆在第一。工人第一;安全第一。感谢您天父。我不要任何矿工牺牲自己的生命,使得我可以买电冰箱、汽车、电脑等。我不要任何矿工牺牲自己,为的是让我可以取暖、煮饭、买燃料等。所以,天上的天父,请您保佑矿工的安全、生命和工作;请您保护他们的家属。最后,我们表示关心,希望所有在矿业的同胞,都会有好机会认识您,学习你的话《圣经》,进入您的属灵的国度,就是教会。

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命,阿门。


【祷告词】13:为矿场安全祷告
Prayer Series: 13: Prayer for Miner Safety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