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14:为克服自己的罪祷告

InnerSelf02 (180 x 164)您认识我吗?你说,“你是谢德华,不是吗?”不错,我是谢德华。但是,您认识我吗?那个“真我”,你认识吗?在您的心里,我不过只是一个声音。我长得怎么样,您不知道。我高、矮、胖、瘦,您不知道。面貌好不好看,我几岁,您都不知道。在节目里,我劝听众要过“圣洁”的生活,以后我是否回家骂太太,打孩子,您也不知道。我这个人,在节目里引用《圣经》的经文劝您行善,下班以后,自己是否花天酒地,您也不知道。

事实上,我就是一个罪人。虽然不打孩子,不骂太太,不过花天酒地的生活,但是,在神的面前,以神的标准来测量,我还是犯许多罪。有时候,我对朋友的态度不好;有时候我对公司和老板态度不好。心里忌妒人,行为缺少爱,嘴巴说出一些不荣誉的话。不孝敬父母;不珍惜时间;不付出代价建设社会等。事实上,我这个谢德华很坏!

怎么办?

身为基督徒的我,知道基督徒不应该过这样的生活,所以,我要祈求神原谅我,请他加给我力量,帮助我克4 服试探和引诱。这是基督徒每天要做的祷告。我想我不是全世界唯一需要克服试探的人。不只是我每天要低档魔鬼,要克服试探和引诱。下面我要设立祷告词,为所有像我这个罪人祷告。如果您也被撒旦魔鬼试探,相信您也需要祷告祈求神赐下力量。下面请跟我一块儿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感谢您让我们来到您的面前,向您祈求宽恕、赦免和造就。天父,在您的宝座前,我们承认我们的罪孽,请您用耶稣的宝血赦免我们的罪。我们承认我们很软弱,时常跟随撒旦魔鬼;请您赐力量给我们。请您帮助我们放下忌妒别人的心态。请帮助我们不以恶报恶,要以爱待人,施恩给人。请帮助我们控制自己的舌头不说不应该说的话。请帮助我们使用时间,付出代价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请您赐我们智慧知道如何地孝敬父母,教导孩子,做别人的好榜样,爱人如己。请赐力量使得我们过圣洁的生活,荣耀您(天上父神)的圣名,影响社会归向您。

祷告、祈求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祷告词】14:为克服自己的罪祷告
Prayer Series 14: Prayer re Sin in My Life and Request for Strength to Overcome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