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14:為克服自己的罪禱告

InnerSelf02 (180 x 164)您認識我嗎?你說,“你是謝德華,不是嗎?”不錯,我是謝德華。但是,您認識我嗎?那個“真我”,你認識嗎?在您的心裡,我不過只是一個聲音。我長得怎麼樣,您不知道。我高、矮、胖、瘦,您不知道。面貌好不好看,我幾歲,您都不知道。在節目里,我勸聽眾要過“聖潔”的生活,以後我是否回家罵太太,打孩子,您也不知道。我這個人,在節目里引用《聖經》的經文勸您行善,下班以後,自己是否花天酒地,您也不知道。

事實上,我就是一個罪人。雖然不打孩子,不罵太太,不過花天酒地的生活,但是,在神的面前,以神的標準來測量,我還是犯許多罪。有時候,我對朋友的態度不好;有時候我對公司和老闆態度不好。心裡忌妒人,行為缺少愛,嘴巴說出一些不榮譽的話。不孝敬父母;不珍惜時間;不付出代價建設社會等。事實上,我這個謝德華很壞!

怎麼辦?

身為基督徒的我,知道基督徒不應該過這樣的生活,所以,我要祈求神原諒我,請他加給我力量,幫助我克4 服試探和引誘。這是基督徒每天要做的禱告。我想我不是全世界唯一需要克服試探的人。不只是我每天要低檔魔鬼,要克服試探和引誘。下面我要設立禱告詞,為所有像我這個罪人禱告。如果您也被撒旦魔鬼試探,相信您也需要禱告祈求神賜下力量。下面請跟我一塊兒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感謝您讓我們來到您的面前,向您祈求寬恕、赦免和造就。天父,在您的寶座前,我們承認我們的罪孽,請您用耶穌的寶血赦免我們的罪。我們承認我們很軟弱,時常跟隨撒旦魔鬼;請您賜力量給我們。請您幫助我們放下忌妒別人的心態。請幫助我們不以惡報惡,要以愛待人,施恩給人。請幫助我們控制自己的舌頭不說不應該說的話。請幫助我們使用時間,付出代價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請您賜我們智慧知道如何地孝敬父母,教導孩子,做別人的好榜樣,愛人如己。請賜力量使得我們過聖潔的生活,榮耀您(天上父神)的聖名,影響社會歸向您。

禱告、祈求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告詞】14:為克服自己的罪禱告
Prayer Series 14: Prayer re Sin in My Life and Request for Strength to Overcome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