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求真理的人祷告

Truth03 (150 x 70)我的一位华人朋友是个大夫,岁数大约三十五,现在在美国做研究工作。有一次我们讨论有关上帝的时候,他告诉我,说:“我从来都相信宇宙一定有一位远超越人类的大主宰;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点。”现在我这位朋友正在研读《圣经》。我希望我的朋友会发现《圣经》里面的上帝和他多年以来所相信的“宇宙的大主宰”都是一样的,都是创造天地、万物、人类的神。

不知道,在中国、美国、欧洲等地,有多少人心里面相信宇宙中有一位大主宰,但是他们不认识他,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是《圣经》所描述的上帝。今天我要为这些人祷告,恳求神帮助他们寻找他自己。

天上的父,神,今天来到您的宝座前,感谢、赞美您的圣名。天父,您是宇宙的大主宰和创造者,因此,我们很荣幸把您称呼为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您透过大自然把自己显示给很多人,使得他们相信您的存在。感谢您借着《圣经》把自己介绍给万人,让我们知道您是谁,帮助我们明白您的旨意,使得我们接受您的爱。

主啊,今天许许多多人相信宇宙中有一位创造者,但是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就是您。今天我为那些人祷告,请求您,让他们寻找您。《圣经》告诉我们说,“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马太福音7:7)。请您给这些人机会认识您,研读《圣经》,明白您的话和旨意。

主啊,也有人认为宇宙中有一个绝对真理,绝对知识,绝对力量,但是他们还不知道绝对真理就是您。请你给他们机会探索,给他们时间思考,给他们智慧明白,给他们勇气接受。

主啊,请你让所有的人研读《圣经》,得知天上有一位真神,一位爱世人的真神,就是您。请您让我们每一个人,向您跪拜,向您祈求,向您感谢。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门。


【祷告词】19:为追求真理的人祷告
Prayer Series (19): Prayer for Those Who are Searching for Truth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