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追求真理的人禱告

Truth03 (150 x 70)我的一位華人朋友是個大夫,歲數大約三十五,現在在美國做研究工作。有一次我們討論有關上帝的時候,他告訴我,說:“我從來都相信宇宙一定有一位遠超越人類的大主宰;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點。”現在我這位朋友正在研讀《聖經》。我希望我的朋友會發現《聖經》裡面的上帝和他多年以來所相信的“宇宙的大主宰”都是一樣的,都是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

不知道,在中國、美國、歐洲等地,有多少人心裏面相信宇宙中有一位大主宰,但是他們不認識他,不知道他是誰,不知道他是《聖經》所描述的上帝。今天我要為這些人禱告,懇求神幫助他們尋找他自己。

天上的父,神,今天來到您的寶座前,感謝、讚美您的聖名。天父,您是宇宙的大主宰和創造者,因此,我們很榮幸把您稱呼為我們在天上的父。感謝您透過大自然把自己顯示給很多人,使得他們相信您的存在。感謝您藉著《聖經》把自己介紹給萬人,讓我們知道您是誰,幫助我們明白您的旨意,使得我們接受您的愛。

主啊,今天許許多多人相信宇宙中有一位創造者,但是不知道他是誰,不知道,他就是您。今天我為那些人禱告,請求您,讓他們尋找您。《聖經》告訴我們說,“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請您給這些人機會認識您,研讀《聖經》,明白您的話和旨意。

主啊,也有人認為宇宙中有一個絕對真理,絕對知識,絕對力量,但是他們還不知道絕對真理就是您。請你給他們機會探索,給他們時間思考,給他們智慧明白,給他們勇氣接受。

主啊,請你讓所有的人研讀《聖經》,得知天上有一位真神,一位愛世人的真神,就是您。請您讓我們每一個人,向您跪拜,向您祈求,向您感謝。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禱告詞】19:為追求真理的人禱告
Prayer Series (19): Prayer for Those Who are Searching for Truth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