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20:为首次接触圣经的人祷告

PrayingNoPerson13 (180 x 101)亲爱的朋友,谢谢您常请我藉着广播在您的家中或房间里做客。我很高兴做您空中的朋友。

在节目里,我们要祷告,要为那些第一次阅读《圣经》的人祷告。不知道您是否就是其中的一位。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您第一次向上帝祷告。

今天,我特别为第一次阅读《圣经》的人祷告。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全世界上的人都以您的《圣经》为真理,为生命上的指南。

神阿,今天特别为第一次阅读《圣经》的人祷告。神阿,感谢您给他阅读《圣经》的机会,也请您帮助他藉着这个机会认识您。请您让他打开他的心窍,明白您的话语,感觉到您话语的奥妙。请您让他知道,你的“道是完全的”(撒母耳下22:31),“你的道就是真理”(约翰福音17:17)。请您帮助他相信耶稣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请您帮助他明白《圣经》这本书是你给万人阅读的信息,让每一个人知道您爱他们。神阿,请您让每一个人知道《圣经》这本书是独一无二的。请您帮助《圣经》的读者从中获得亮光、智慧和造就。

天上的天父,我们为《圣经》的读者祷告,希望他能够因为藉着《圣经》而寻找您,不但因此而找到您,而且也找到《圣经》里面:生命的粮食,生命的意义,生命的目标。天上的天父,《圣经》里面记载耶稣基督的生平。请您让读者明白耶稣的爱,耶稣牺牲,耶稣拯救人的计划。

天上的神阿,感谢赞美您。感谢您爱我们,垂听我们的祷告。赞美您的创造力量,你的爱,您的恩典。

祷告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祷告词】20:为首次接触圣经的人祷告
Prayer Series (20): Prayer for People
Who Are Reading the Bible for the First Time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