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20:為首次接觸聖經的人禱告

PrayingNoPerson13 (180 x 101)親愛的朋友,謝謝您常請我藉着廣播在您的家中或房間里做客。我很高興做您空中的朋友。

在節目里,我們要禱告,要為那些第一次閱讀《聖經》的人禱告。不知道您是否就是其中的一位。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您第一次向上帝禱告。

今天,我特別為第一次閱讀《聖經》的人禱告。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全世界上的人都以您的《聖經》為真理,為生命上的指南。

神阿,今天特別為第一次閱讀《聖經》的人禱告。神阿,感謝您給他閱讀《聖經》的機會,也請您幫助他藉着這個機會認識您。請您讓他打開他的心竅,明白您的話語,感覺到您話語的奧妙。請您讓他知道,你的“道是完全的”(撒母耳下22:31),“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7)。請您幫助他相信耶穌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請您幫助他明白《聖經》這本書是你給萬人閱讀的信息,讓每一個人知道您愛他們。神阿,請您讓每一個人知道《聖經》這本書是獨一無二的。請您幫助《聖經》的讀者從中獲得亮光、智慧和造就。

天上的天父,我們為《聖經》的讀者禱告,希望他能夠因為藉着《聖經》而尋找您,不但因此而找到您,而且也找到《聖經》裡面:生命的糧食,生命的意義,生命的目標。天上的天父,《聖經》裡面記載耶穌基督的生平。請您讓讀者明白耶穌的愛,耶穌犧牲,耶穌拯救人的計劃。

天上的神阿,感謝讚美您。感謝您愛我們,垂聽我們的禱告。讚美您的創造力量,你的愛,您的恩典。

禱告都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禱告詞】20:為首次接觸聖經的人禱告
Prayer Series (20): Prayer for People
Who Are Reading the Bible for the First Time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