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禱告

ThanksgivingGanEn27 (150 x 144)這幾天美國人忙着過“感恩節”,是美國人第二大的節日。所謂“感恩節”就是“感謝上帝的恩典”的意思。對基督徒而言,“感恩”常常是禱告的意思,所以過感恩節時,基督徒都應該禱告。今天,在節目里,我要帶您禱告,感恩,好嗎?

您可能想要問我,基督徒禱告感恩時,是不是必須在教堂裡面才可以?不!我們在家裡,在教堂里,在走路時,甚至於,差不多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禱告感恩。現在,您就可以禱告感恩!請您跟我一塊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神阿!今天我們要感謝您。在您的面前,我們宣布,我們所擁有的,都是您所賜的。我們每天所享受的,都來自您的雙手和恩典,都來自您的大愛,都表達您的關心。謝謝您。

天父,我們向您感恩,向您感謝。為家庭,父母,孩子感謝您。為房屋,日用的飲食,每天穿的衣服,感謝您。為身體,頭腦,五個感官感謝您。為單位,同人感謝您。為國家,公民,政府機官和官員感謝您。為宇宙感謝您。為宇宙中的規律,行星中的平衡感謝您。為大自然感謝您。為空中的飛鳥和雲彩感謝您。為太陽感謝您,為美麗的日出、日落感謝您。為藍天、大風、雨水感謝您。為樹木、花朵、綠草感謝您。

天父,以上所說的,都是屬於這世界上的。但是,我為那些屬靈的更加感謝您。我為耶穌基督感謝您,天父。為耶穌的寶血、死亡、復活和同在感謝您。我為耶穌基督的教會感謝您。為《聖經》感謝您。《聖經》就是您的話,包括您的旨意、您的教導、你的諾言。我為此獻上感謝。神阿,最後,我為您自己感謝您。聖潔的您願意親近有罪的我們,您願意赦免我們的罪,與我們建立關係;謝謝您天父。

謝謝您垂聽我們的祈禱。我們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禱告詞】21:感恩節的禱告
Prayer Series (21): A Prayer at Thanksgiving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