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对神说,我日常生活上的过失

PrayingPerson10 (160 x 123)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因此,基督徒时常祷告。祷告的时候我们把内心以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诉神。

今天,除了赞美,感谢和认罪以外,我们要把我们每天所预见的过犯都摆在神的面前,请求他帮助我们克服、胜过。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我希望全世界上的人都要尊您的名为圣。我希望每一个国家的领袖都要在您的面前跪拜;我希望每一个国家的百姓都要荣耀和称谢你的名字。天父,您真伟大;您真是爱;谢谢您怜悯我们。

天父,我们很软弱。我们道德观不成熟,我们道德标准太低;我们时常犯一些过失。我们需要您所赐的力量和智慧,使得我们能够抵挡魔鬼。我们需要您的真理在我们心里,使得我们行走正路。我们需要您的道德标准在我们眼前,使得我们选择不犯错误,不违背您的标准和诫命。

神阿,谎言、脏话、诡计、仇恨、淫乱、纷争、嫉妒、等罪,天天在我们的面前。在社会上,我们看别人犯罪,但是我们也离开不了各种试探;我们也会犯罪。魔鬼试探我们:魔鬼要我们说谎话,说脏话,犯奸淫。魔鬼试探我们欺骗人家,嫉妒我们的邻居,背后说我们同仁的坏话等。我们毫无力量胜过这些试探,所以今天,每天,我们请您赐我们,我们所需要的力量,使得我们胜过试探。

神阿,我们不要得罪您。你是我们的依靠,我们的力量,我们随时的帮助;你是我们的避难所和我们的拯救。我们不要得罪我们周围的人,妻子、丈夫、家人、朋友、同仁等,但是我们更不要得罪您。我们需要您的力量和祝福。

天父,请您帮助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有机会聆听耶稣基督的福音,好让每一位都知道你爱世上的每一个人。

祈求祷告都奉耶稣的名。阿们。


【祷告词】23:为我日常生活上的过失祷告
Prayer Series (23): A Prayer regarding Daily Sin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