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對神說,我日常生活上的過失

PrayingPerson10 (160 x 123)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因此,基督徒時常禱告。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以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今天,除了讚美,感謝和認罪以外,我們要把我們每天所預見的過犯都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幫助我們克服、勝過。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我希望全世界上的人都要尊您的名為聖。我希望每一個國家的領袖都要在您的面前跪拜;我希望每一個國家的百姓都要榮耀和稱謝你的名字。天父,您真偉大;您真是愛;謝謝您憐憫我們。

天父,我們很軟弱。我們道德觀不成熟,我們道德標準太低;我們時常犯一些過失。我們需要您所賜的力量和智慧,使得我們能夠抵擋魔鬼。我們需要您的真理在我們心裡,使得我們行走正路。我們需要您的道德標準在我們眼前,使得我們選擇不犯錯誤,不違背您的標準和誡命。

神阿,謊言、髒話、詭計、仇恨、淫亂、紛爭、嫉妒、等罪,天天在我們的面前。在社會上,我們看別人犯罪,但是我們也離開不了各種試探;我們也會犯罪。魔鬼試探我們:魔鬼要我們說謊話,說髒話,犯姦淫。魔鬼試探我們欺騙人家,嫉妒我們的鄰居,背後說我們同仁的壞話等。我們毫無力量勝過這些試探,所以今天,每天,我們請您賜我們,我們所需要的力量,使得我們勝過試探。

神阿,我們不要得罪您。你是我們的依靠,我們的力量,我們隨時的幫助;你是我們的避難所和我們的拯救。我們不要得罪我們周圍的人,妻子、丈夫、家人、朋友、同仁等,但是我們更不要得罪您。我們需要您的力量和祝福。

天父,請您幫助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機會聆聽耶穌基督的福音,好讓每一位都知道你愛世上的每一個人。

祈求禱告都奉耶穌的名。阿們。


【禱告詞】23:為我日常生活上的過失禱告
Prayer Series (23): A Prayer regarding Daily Sin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