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情颱風等天然災害禱告

PrayingNoPerson12 (160 x 110)瘟疫、水災,火災,蝗災,地震,海嘯,火山,颱風,山崩,雪崩,等都屬於我們所說的“自然災害”。還有礦災,瘟疫等等。

全世界上,早晚每一個地方會面對災難。今天就有人因為經過了災難,所以心裡哀傷。他失去了親人,朋友和財產。他失去了生命的基礎和目標。他失去了希望。今天請讓我們為歷經這些的人禱告,祈求神賜給他們力量,智慧和希望。祈求神安慰他們,並為他們開更好的路。請我們一塊兒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我們榮耀讚美您的聖名。今天在您的面前特別為所的災民祈禱;我們為所有的面對災難的人祈禱,請你給他們他們所需用的一切。不論是吃的,穿的,住的。無論是肉身上的,經濟上的或精神上的。我們為他們禱告,特別是他們精神上的,天父,他們都需要耶穌基督,需要耶穌的愛,耶穌的就恩,耶穌的同在。

我們為國際慈善機構和各國幫助災民的禱告。請您讓這些人採用最好的方法幫助面對災難的人。請您讓有關的單位針對所有的問題,免得更多的人喪命,失去親人,朋友,財產等。神啊,很多人和很多不同的單位和機構都會盡到力量和責任,幫助遭受災害的人。請您賜福給他們,讓他們完成他們的善工。

天上的神啊,也有很多人,因為面對災難,就會懷疑您。因為很多人不懂為什麼會有“自然災害”,所以他們心裡就懷疑說,“如果天上有神的話,他為什麼讓這些事情發生?”請您幫助他們知道您愛他們,要親近他們,要施恩給他們。

神啊,我們面對生命上的問題時,我們從你獲得力量。您是我們唯一的依靠;您是我們的避難所;您是我們的希望。

神啊,今天我們也為全世界上的基督徒禱告。請您感動和幫助基督徒付出代價為災民服務,讓面對災難的人見到您的形象,恩典和大愛。

我們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字。阿們。


【禱告詞】26:為天災禱告
Prayer Series (26): A Prayer for Natural Disaster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