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29:为母亲祷告

MothersDay01 (150 x 128)在美国“母亲节”不算一个很大或一个很复杂的节日。没有人因为过母亲节而不上班。没有公司因为庆祝母亲节所以休息一两天。但是,美国人还是认为母亲节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趁这个机会对母亲表达感谢。一般来说,在母亲节那天,不是请母亲和太太到外面的餐厅吃饭,就是在家里帮助他洗盘子碗和餐具。最起码,要送他一个小小的礼 物。

今天在节目里,不送母亲礼品,但是要为她祷告。请您跟我一块儿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全世界上的人都尊您的名为圣。天父,今天向您祈祷时,特别想到我们的母亲,把我们的母亲摆在您的面前,为她献上感谢。同样,我们也把我们孩子的母亲,就是我们的妻子,摆在您的面前,献上感谢。

神阿,感谢您恩待我们,把这么好的福分赐给我们。我们出生以前,妈妈等待我们的出生。我们小的时候,妈妈养育我们,保护我们,教导我们,管教我们。今天,我们为她表示感谢。

我们结了婚以后,妻子带给我们很好的祝福。妻子也是您的赐福,天父,所以,我们也为太太献上感谢。

神阿,今天,许许多多的家庭并不美满,不快乐。求您帮助这些家庭寻找你为家庭所设立的规条,使得他们婚姻美满快乐。请您帮助他们从配偶的身上获得所需要的鼓励,温暖和快乐。

今天,特别为母亲祈祷,所以,天上的天父,不但为她们献上感谢,也为她们祈祷,请您赐福给她们,请您保护她们,请您赐她们健康的身体。请你恩待她们。最后,天父,请您帮助身为儿子的我们,身为丈夫的我们,好好的支持我们的母亲和妻子,表示我们的爱,关怀和感谢。

奉靠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祷告词】29:为母亲祷告
Prayer Series (29): A Prayer for Mother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