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29:為母親禱告

MothersDay01 (150 x 128)在美國“母親節”不算一個很大或一個很複雜的節日。沒有人因為過母親節而不上班。沒有公司因為慶祝母親節所以休息一兩天。但是,美國人還是認為母親節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趁這個機會對母親表達感謝。一般來說,在母親節那天,不是請母親和太太到外面的餐廳吃飯,就是在家裡幫助他洗盤子碗和餐具。最起碼,要送他一個小小的禮 物。

今天在節目里,不送母親禮品,但是要為她禱告。請您跟我一塊兒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全世界上的人都尊您的名為聖。天父,今天向您祈禱時,特別想到我們的母親,把我們的母親擺在您的面前,為她獻上感謝。同樣,我們也把我們孩子的母親,就是我們的妻子,擺在您的面前,獻上感謝。

神阿,感謝您恩待我們,把這麼好的福分賜給我們。我們出生以前,媽媽等待我們的出生。我們小的時候,媽媽養育我們,保護我們,教導我們,管教我們。今天,我們為她表示感謝。

我們結了婚以後,妻子帶給我們很好的祝福。妻子也是您的賜福,天父,所以,我們也為太太獻上感謝。

神阿,今天,許許多多的家庭並不美滿,不快樂。求您幫助這些家庭尋找你為家庭所設立的規條,使得他們婚姻美滿快樂。請您幫助他們從配偶的身上獲得所需要的鼓勵,溫暖和快樂。

今天,特別為母親祈禱,所以,天上的天父,不但為她們獻上感謝,也為她們祈禱,請您賜福給她們,請您保護她們,請您賜她們健康的身體。請你恩待她們。最後,天父,請您幫助身為兒子的我們,身為丈夫的我們,好好的支持我們的母親和妻子,表示我們的愛,關懷和感謝。

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禱告詞】29:為母親禱告
Prayer Series (29): A Prayer for Mother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