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30:為患病者禱告

sickPerson01 (162 x 122)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因此,基督徒時常禱告。如果您不太知道禱告是什麼,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禱告不必太複雜,不必太長,不必用太美麗的詞句表達您內心的深處。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承認我們的罪孽。基督徒還要求神赦免我們的罪。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在今天的禱告詞,我們特別為那些生病者禱告。也許您,您的親人,朋友,同事或鄰居有一個很難治的疾病。除了去看大夫以外,他可以為整個情況禱告;您也可以為他代禱。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我們要為那些患病者祈禱。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天父,今天我們特別想到那些患病者,把他們帶到您的面前,為他們祈求您,請您幫助他們和他們的家屬。我們懇求您讓患病者找到很好的醫生和醫院,最好的醫療和醫藥。天上的天父,請您給大夫們智慧和愛心,請您給患病者力量和勇氣。請您安慰患病者的家屬,幫助他們照顧病人。請您讓病人所吃的葯產生最好的作用,使得病人病情好轉,恢復力量和健康。

神阿,我懇求您,讓患病者思考生命的意義,生命的重要,生命的短暫。請您讓患病者明白疼痛的意義和作用。神阿,我們都不喜歡疼痛,但是藉着疼痛我們才曉得身體有問題和病毒,所以請您幫助患病者忍痛。請你藉着醫療使得病人能夠不痛。請您讓他們不失去希望,相反,要從您獲得希望。請您讓他們知道,藉着他們的努力和信心,藉着大夫的智慧和良藥,藉着您的祝福和慈愛,明天會更光明。我也希望病人都會明白,所有的“明天”都是您的;您已經在那裡。因為只有您才能掌管“明天”,所以病人,家屬,大夫,每一個人,連我自己,都應該牽着您的手,邁向“明天”。

天父,在您的以外,我們沒有任何依靠,沒有希望,沒有拯救。在您的以外,所有的依靠、希望、拯救都是暫時的。唯有您是永恆的,所以,天父,我請您讓患病者在疼痛之中,尋找你,尋找耶穌基督。

天上的父,感謝您的慈愛和關心。感謝您差遣耶穌基督降世,生活在人們中間。耶穌成了血肉之體,所以他完全明白我們的困難。生老病死,耶穌都參與過,所以他體恤我們的軟弱和痛苦。因此,今天我們特別為所有的患病者禱告。

感謝,讚美您,天父。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禱告詞】30:為患病者禱告
Prayer Series (30): A Prayer for People Who are Very Sick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