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33:為航空安全禱告

airplane01 (150 x 68)每天成千上萬的人搭乘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前往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記得有一次我從桂林飛到北京時,飛機上有好幾位是首次搭乘飛機的。他們興奮的不得了。飛機離開地面的時刻,就有一個生動活潑的“啊…!”的聲音。如果您坐過飛機,請回想您首次起飛的感覺,再乘四、五十倍,您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事實上,飛機既實用,又很安全。飛機事故的比例很少。但是,當天,的確有一件事情,使得我很擔心那班次的安全。飛機剛剛起飛以後,因為乘客太高興,而他們對飛機一無所知,他們要看看窗戶之外,好幾位馬上站起來了,跑到飛機的右遍,使得飛機不平衡。飛行員立刻警告他們,叫他們坐下
來,告訴他們那樣做實在太危險。

因為我今天能夠寫今天的禱告詞,您可知道那天的班次沒有成為第二天的大新聞。

還有一次,我在美國乘坐的航班碰到很壞的天氣。下大雨、有閃電、風很強、氣流很多;乘客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飛行員不能把飛機飛於雲彩和壞天氣之上。但,我記得那天,大部分的人很緊張。飛機外面閃電的聲音很大,但是,因為恐怕將要有生命的危險,飛機裡面很安靜。我想飛機上的好幾位——包括我——都禱告上帝求救。

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當天,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乘客都心連心地向神禱告。

今天,我們最害怕的就是恐怖分子。我想每位乘客都會想到這個問題。我們心裡擔心坐在那邊的那個人是不是恐怖分子。

今天,好不好,我們為全世界上,乘坐飛機的人祈禱,好嗎?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

在這發達的社會裡,天天都有人搭乘飛機南下,北上,前往中國幾乎每一個角落,越洋前往美洲、歐洲、非洲、中東地區等。今天我們把這些人擺在您的面前為他們禱告。求神保佑他們的安全,使得他們平安地到達目的地。

我們為飛行員禱告,為飛機本身禱告,為航空公司以及維護和修理飛機的工作人員禱告。請您賜智慧給他們,使得全世界的飛機——起飛,降落,飛行之時——都能夠把乘客平平安安地送到目的地。

我們請您提醒飛行員,讓他們重視飛機上的幾十位或幾百位生命在他們的手中。讓他們晚上的睡眠足夠使得他們很安全的飛行。讓他們集中力不偏左右。讓他們對人對事的反應又快又准。

我們為航空公司禱告,讓董事們和所有的組長和科長重視安全,而不把維護飛機的費用減少到飛機不安全的地步。天父啊,我們知道航空公司要賺錢,但是希望他們不把“賺錢”的需要高於安全的必要。

天上的上帝,我們最害怕的就是恐怖分子。請你讓所有安全警察負好責人,保佑每天的每一個航班。

天上的天父,我寫這篇禱告詞的時候,我要好的朋友——蘇先生——正在空中從亞洲越洋飛到美國。我請您保護他和他太太。同時我請您保護全世界上其他的乘客,就如保護蘇先生一樣。天上的神,今後別的人要閱讀這篇禱告詞,也許他們會以這個禱告詞為他們自己的禱告詞。也許正好他們也有朋友
或親人在空中,所以我請您保佑他們就如我請您保佑蘇先生一樣。

神啊,我們感謝您;我們榮耀您的聖名。感謝、榮耀都歸給您。

奉耶穌基督的名字禱告。

阿們。


【禱告詞】33:為飛機乘客禱告
Prayer Series (33): Prayer for Airline Safety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