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错得赦免祷告

GoodEvil01 (2) (150 x 133)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因此,基督徒时常祷告。今天,在祷告中,我要带领您认错、悔改,请求神恩代我们,赦免我们的罪。

也许您不认为身上有什么需要悔改的错误、过犯或罪孽。但是,等到您明白上帝怎么样看错误和罪,怎么样把罪下定义,就会明白为什么要向神懊悔,悔改。在神看来,所有的过错,所有的过犯都是罪。在神的面前,您我,连全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罪,所以要悔改。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天父,您曾经说过:“虽然我住在至高至圣的地方,却与心灵痛悔和谦卑的人同在,要使谦卑人的灵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以赛亚书57:15)。

天父,我们愿意您与我们同在,所以今天在您的面前,我们都承认我们是罪人。我们心里面有罪;我们双手天天犯罪。我们的意念时常有错误。我们的很多的念头,时常不按照你的旨意。我们用嘴唇犯罪。

今天,我们在您的面前认罪,求您用耶稣基督的宝血赦免我们,使得我们的灵魂苏醒

天父,您说过,您“与心灵痛悔和谦卑的人同在”。今天,我们在您的面谦卑下来,求您赦免我们,使得我们的灵魂苏醒

天上的天父,有时候,我们不尊敬您。有时,我们违背您的诫命,不遵守您的真理。有时我们不照顾您的圣所、您的圣殿,就是我们自己的身体。有时,我们不关心我们的家庭,配偶、孩子。有时,我们不照顾别人,都是您所不喜爱的。有时,我们不传耶稣基督的信息,不造就众人。有时,我们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有时,我们做别人的绊脚石。天上的天父,请您赦免我们的罪孽。请您苏醒我们的灵魂。

我们的神啊,我们每一个人,个别的,向您悔改。请您帮助我们有一颗悔改的心。请您帮助我们看透自己心里的深处,而悔改我们的过犯、罪孽、不义和过失。

神阿,您是信实的,必藉着耶稣基督的圣血赦免基督徒的罪孽。我们感谢您。我们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字。阿们。

(读者请注意:如果您还不是基督徒,为了获得神的救恩,您需要研读《圣经》,明白神的真理和教诲。您要相信耶稣基督就是为了您的罪而死了,第三天复活了。您要懊悔所有的过犯,悔改归正。您还要受洗,与耶稣一同埋葬一同复活,洗去你的罪——而成为基督徒。这时,您也获得了祷告的特权,可以请祷告求神赦免您日常犯的过失、错误、罪孽。)


【祷告词】36:为认错得赦免祷告
Prayer Series (36): Prayer for Forgivenes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