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37:為受騙者禱告

Cheated01 (184 x 98)我有一位朋友被騙。他和他認為是朋友的一個人一塊建立了公司,但是,他所謂的“朋友”把錢都拿走了。數目不少,五萬美元。

也許您自己,您的親戚、同學、同事或別的朋友也被人騙過。這種損害很難接受,很難處理。也許根本處理不了。怎麼辦?今天,請讓我為您,為您的朋友,為我的朋友,為所有被人家欺騙的人,禱告。

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因此,基督徒時常禱告。禱告是我們與神交往的方法。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藉著《聖經》向我們說話;我們藉著禱告與神說話。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承認我們的罪孽。基督徒還要求神赦免我們的罪。禱告的時候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今天,除了讚美,感謝和認罪以外,我要為那些被別人欺騙的人禱告。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天父,我們把心裡的尊崇、讚美、感謝都歸給您。謝謝您把日用的飲食都賜給我們。謝謝您維持我們的生命及保護我們的家庭。天上的天父,您是我們的保障、安慰和拯救。感謝您。

今天,我們在您的面前認罪悔改,請您幫助我們作為好人。

神啊,今天特別為一群人禱告,是那些受騙者。我們所居住的世界有很多壞人,每天計謀引誘、欺騙、傷害別人。今天我為那些受騙的人祈禱,請您賜福與他們,安慰他們。

有人的錢財、家當都被騙走了。有人的名譽被別人背後毀壞。

女人騙男人的錢財。老闆騙工人的薪水。工人騙同事,阻礙他在單位里升遷。父親騙孩子,不給孩子該給的時間。丈夫騙妻子,在家外包二奶。學生欺騙教授、同學及自己,考試時作弊。商人欺騙顧客,貨不真,磅秤和價格不合。男人騙女孩子的童貞。 妻子不尊敬她的丈夫, 不給所該給的愛。

許多工廠和公司、廣告公司、大眾媒體欺騙百姓。他們做廣告,告訴大家說平安來自物質、金錢,等。說快樂來自外在的娛樂,而跟內在的平安無關。

天上的父神,我們知道這些都是騙人的。被別人欺騙過的我們,在您的面前祈求您助我們突破這些所捆綁着我們的罪。賜我們力量原諒欺騙我們的人,使得我們能夠重新開始做人,仰望您,幫助人。

奉靠那位賜我們內心平安而給我們力量原諒對方的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禱告詞】37:為受騙者禱告
Prayer Series (37): A Prayer for People Who have been Cheated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