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和平和各国领导人祷告

您我都希望世界和平,但是您我是否能够做一些什么使得世界和平呢?有没有什么具体的事情一位微小的您和一个毫无权力,毫无地位的我能够做,使得全世界快一点实践和平,实现这个伟大的美梦?答案是:“有的!”我们要为世界和平和世界各国的领导人祷告!

很多人不知道圣经里有这么一句使徒保罗的话:“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的度日。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 (提摩太前书二章)。

保罗的意思是基督徒不但可以为各国的领导人祈祷,基督徒有责任为各国的领袖代祷。神在天上要垂听,要应允,要祝福。请我们今天就为中美两国最高的领导人及其他的领导们祷告,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感谢、赞美您的圣名。您是那位高高在上的,但是,也是那位关心世界上每一个人的神。我们感谢您关心爱护您所创造的世界。我们感谢您参与我们日常的生活。

天上的天父,今天特别为世界和平祈祷。特别为中美两国的关系祷告。特别为中国的国家主席,美国的总统,中美两国所有的领导人祈祷。我们把他们摆在您的施恩宝座前,请求您赐智慧给他们,帮助他们按照您的旨意治理这两个国家。

我们还要为全世界上其他两百多个国家以及他们的领袖们祈祷。我们为世界和平祈祷。我们希望所有的领导人都会知道天上有一位真神,就是您,而且,得知他们有责任追求和平。希望他们都以公义治理自己的国家,用智慧颁布法律,按照一颗“爱人如己”的心使得公民安居乐业。

天上的父神,我们知道您就是“和平的君王”,所以我们在寻找和平的时候,不愿意从任何其他的地方得着。真正的和平只能够从您而来。真正的和平就是从耶稣基督而来的。请您帮助我们宣扬耶稣的真理,使得全世界的人都能够聆听,相信,认识您的爱,接受,顺服。同时,请您让所有的国家允许公民自由地聆听,相信,顺服,然后,自己宣传给别人,让他们也相信。早晚,全世界都会有机会成为基督徒,实现“世界和平”这伟大的美梦。

祷告奉靠耶稣的圣名。阿们。


【祷告词】39:为世界和平和各国领导人祷告
Prayer Series (39): A Prayer for World Peace and for World Leader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图片来自:http://p2.so.qhimg.com/bdr/_240_/t012158302ebc24b037.jp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