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界和平和各國領導人禱告

您我都希望世界和平,但是您我是否能夠做一些什麼使得世界和平呢?有沒有什麼具體的事情一位微小的您和一個毫無權力,毫無地位的我能夠做,使得全世界快一點實踐和平,實現這個偉大的美夢?答案是:“有的!”我們要為世界和平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禱告!

很多人不知道聖經里有這麼一句使徒保羅的話:“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提摩太前書二章)。

保羅的意思是基督徒不但可以為各國的領導人祈禱,基督徒有責任為各國的領袖代禱。神在天上要垂聽,要應允,要祝福。請我們今天就為中美兩國最高的領導人及其他的領導們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感謝、讚美您的聖名。您是那位高高在上的,但是,也是那位關心世界上每一個人的神。我們感謝您關心愛護您所創造的世界。我們感謝您參與我們日常的生活。

天上的天父,今天特別為世界和平祈禱。特別為中美兩國的關係禱告。特別為中國的國家主席,美國的總統,中美兩國所有的領導人祈禱。我們把他們擺在您的施恩寶座前,請求您賜智慧給他們,幫助他們按照您的旨意治理這兩個國家。

我們還要為全世界上其他兩百多個國家以及他們的領袖們祈禱。我們為世界和平祈禱。我們希望所有的領導人都會知道天上有一位真神,就是您,而且,得知他們有責任追求和平。希望他們都以公義治理自己的國家,用智慧頒布法律,按照一顆“愛人如己”的心使得公民安居樂業。

天上的父神,我們知道您就是“和平的君王”,所以我們在尋找和平的時候,不願意從任何其他的地方得着。真正的和平只能夠從您而來。真正的和平就是從耶穌基督而來的。請您幫助我們宣揚耶穌的真理,使得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聆聽,相信,認識您的愛,接受,順服。同時,請您讓所有的國家允許公民自由地聆聽,相信,順服,然後,自己宣傳給別人,讓他們也相信。早晚,全世界都會有機會成為基督徒,實現“世界和平”這偉大的美夢。

禱告奉靠耶穌的聖名。阿們。


【禱告詞】39:為世界和平和各國領導人禱告
Prayer Series (39): A Prayer for World Peace and for World Leader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圖片來自:http://p2.so.qhimg.com/bdr/_240_/t012158302ebc24b037.jpg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