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43:为艾滋病患者祷告

AIDS01 (180 x 195)祷告是基督徒的特权之一。因此,基督徒时常祷告。基督徒不但为自己祷告,也为亲戚、朋友、同事、同学祷告。基督徒也为不认识的人祷告。今天我们要为一些患病者祈祷。也许您还不认识,也许你认识,但还不知道他患着这种病。是什么病呢?是艾滋病。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要为艾滋病患者祷告。

得艾滋病的因素有好几个。有的人,因为动手术开刀需要输血;刚好,他得到的血不干净,里面有艾滋病的病毒,所以就感染艾滋病。真不幸。有的人因为需要钱,就买血,但是捐血用的针不干净,所以获得艾滋病。也是可怜的很。妇女生产时,如果她有艾滋病,婴孩也会从母体获得艾滋病。更是可怜。此外,同性恋者都有可能会得艾滋病。虽然我认为同性恋违反上帝为人类,为家庭所规定的,但是,同性恋者得艾滋病,也需要我们的祷告、爱护、安慰和支持。我所说的支持,不包括支持他的同性恋的生活方式,但是支持他养病,帮助他面对未来,与他做朋友,介绍上帝的爱、恩典和真理给他。

现在,请我们祷告。AIDS02 (150 x 168)

我们在天上的神,愿万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万人知道您是爱万人的神。您明白我们每一个人所处的情况,您同情我们的痛苦。因此,您愿意施恩给我们。

今天我们把一群人百在您的面前,为他们祈祷,那就是患艾滋病的人。我们为这些人祷告,请求天父帮助这些人听到主的声音,看到主的伟大,经历主的恩典。请您让他们因为阅读圣经而聆听您的声音,因为从基督徒的双手获得帮助,安慰、支持等,就看到您的伟大。因为信仰顺服您而经历您的恩典和拯救。

天父,我们为这些患病者祷告。请您为他们开路,使得他们能够得到所需用的药剂,使得他们日子过的舒服一点,使得寿命长一点。我们为他们的家人和同事祷告,希望亲戚和同仁会接受而不拒绝他们。我们为大夫和医疗公司祈祷,希望他们也帮助艾滋病患者,给他们所需要的治疗和支持。最重要的一点,我们为艾滋病患者祷告,希望他们要打开心门,欢迎您进去,赐给他们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新的生命。让他们明白耶稣已经为他们牺牲了性命,又复活了,为的是拯救他们。但愿每一个人都要信仰耶稣,顺服您。

奉靠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祷告词】43:为艾滋病患者祷告
Prayer Series (43): A Prayer for People Who Have HIV/AIDS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