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43:為艾滋病患者禱告

AIDS01 (180 x 195)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因此,基督徒時常禱告。基督徒不但為自己禱告,也為親戚、朋友、同事、同學禱告。基督徒也為不認識的人禱告。今天我們要為一些患病者祈禱。也許您還不認識,也許你認識,但還不知道他患着這種病。是什麼病呢?是艾滋病。在今天的節目里,我們要為艾滋病患者禱告。

得艾滋病的因素有好幾個。有的人,因為動手術開刀需要輸血;剛好,他得到的血不幹凈,裡面有艾滋病的病毒,所以就感染艾滋病。真不幸。有的人因為需要錢,就買血,但是捐血用的針不幹凈,所以獲得艾滋病。也是可憐的很。婦女生產時,如果她有艾滋病,嬰孩也會從母體獲得艾滋病。更是可憐。此外,同性戀者都有可能會得艾滋病。雖然我認為同性戀違反上帝為人類,為家庭所規定的,但是,同性戀者得艾滋病,也需要我們的禱告、愛護、安慰和支持。我所說的支持,不包括支持他的同性戀的生活方式,但是支持他養病,幫助他面對未來,與他做朋友,介紹上帝的愛、恩典和真理給他。

現在,請我們禱告。AIDS02 (150 x 168)

我們在天上的神,願萬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萬人知道您是愛萬人的神。您明白我們每一個人所處的情況,您同情我們的痛苦。因此,您願意施恩給我們。

今天我們把一群人百在您的面前,為他們祈禱,那就是患艾滋病的人。我們為這些人禱告,請求天父幫助這些人聽到主的聲音,看到主的偉大,經歷主的恩典。請您讓他們因為閱讀聖經而聆聽您的聲音,因為從基督徒的雙手獲得幫助,安慰、支持等,就看到您的偉大。因為信仰順服您而經歷您的恩典和拯救。

天父,我們為這些患病者禱告。請您為他們開路,使得他們能夠得到所需用的藥劑,使得他們日子過的舒服一點,使得壽命長一點。我們為他們的家人和同事禱告,希望親戚和同仁會接受而不拒絕他們。我們為大夫和醫療公司祈禱,希望他們也幫助艾滋病患者,給他們所需要的治療和支持。最重要的一點,我們為艾滋病患者禱告,希望他們要打開心門,歡迎您進去,賜給他們新的目標,新的希望,新的生命。讓他們明白耶穌已經為他們犧牲了性命,又復活了,為的是拯救他們。但願每一個人都要信仰耶穌,順服您。

奉靠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禱告詞】43:為艾滋病患者禱告
Prayer Series (43): A Prayer for People Who Have HIV/AID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