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45:为自己祷告(二)

Wo01 (150 x 212)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感谢赞美您的圣名。白天我们见到天上的太阳,就想到您的创造力量。晚上看到美丽的月亮,让我们知道您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这宇宙。白天享受太阳的温暖,就想到你的慈爱在我们心里是多么温暖。晚间看到圆满的月亮,在黑夜出现,让大地有了亮光,使得我们想到您的话语,圣经。圣经在黑暗的社会里就是我们脚前的灯,我们路上的光。

天上的父神,我们觉得很奥妙!宇宙的大主宰这样爱人类,愿意与我们交往,愿意参与我们日常生活,愿意让我们来到您的面前。我们感谢您差遣耶稣基督来到世界这里,为了拯救我们而牺牲他的性命,被钉十字架。为了赐给我们新的生命以及永生的希望他从死里复活了,从坟墓里出来了。天上的神,我们因此感谢赞美您的圣名。

神啊,我们每一个人,都省察自己心里的深处。我们向您承认过错、过失、罪孽。我时常有很多不应该有的念头、想法和态度。我愿意做一位圣洁的人,但是受试探的时候,时常犯罪。我的双手肮脏,我的内心不清洁。双手做不应该做的;双眼看不应该看的;双足去不应该去的。嘴巴说出不应该说的。求神赦免我!

我把自己摆在第一,而不把您摆在第一。我嫉妒人,我偷懒,我做事不够负责任。我骄傲,我的爱心不够,我不用智慧做事。我对您不够亲近,我阅读圣经不够热心,我不给别人很好的榜样。这些罪,我都犯了;求神赦免我。神啊,我立下了一些很好的目标,但是我时常没有达到;请您赐给我力量和毅力。我愿意侍奉您、荣耀您的名字、传扬耶稣的福音、帮助人、造就人、爱人、对社会有贡献。但是,我很软弱,所以天上的天父,请您赐给我力量、智慧和毅力。

神啊。以上是我内心的话,向您说。感谢您垂听。感谢您用耶稣基督的宝血赦免我。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门。


【祷告词】45:为自己祷告(二)
Prayer Series (45): A Prayer for Self (2)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照片:http://whereyou.pixnet.net/album/photo/106646685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