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词】47:为自己祷告(三)

repent04 (150 x 124)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世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愿人人都走上您的真道,守住您的真理。

天上的天父,我在您的面前低头跪拜,不敢抬头,不敢为自己答辩。相反,在您的面前,我承认我的过犯。在您的看来,都是罪孽。是的!我承认我内心的罪,心里的不义。您喜爱谦虚,我很自私。您喜爱虔诚,我时常想到那些属世的事情。您喜爱怜悯,我只能够记住人家的错误,并人家怎么样对待我。您喜爱圣洁;我的心里时常肮脏。您喜爱正义、公道;我老考虑自己的利益。您要求我宽容别人,追求别人的利益,但是我忌妒人,连朋友有时候我都忌妒。天父,我不愿意做这种人,我不要表示这样的坏态度,所以请您赦免我的罪,并赐给我一颗新心,好帮助我悔改重新做人。

天上的天父,我就如古代以色列的王大卫一样。大卫说道,“我知道我的过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诗篇51:3)。今天我想到我的罪,所以我的心里很不舒服,我的情绪都受了影响,我心里有罪恶感,我感到内疚——都是因为我知道我做了错事。我得罪了人,又得罪了您。我没有让您的教导,您的旨意,您的典章(也就是您的圣经),成为我生命的指南针。

天上独一不二的真神啊,我不要做错,我不要犯罪。我愿意做个完全人,但是我做不到。虽然我试着不犯罪,但是立下这个决定以后——不久以后——我还是犯那些我不想要犯的罪。感谢您差遣耶稣基督降世,为我死,为世人死,为我复活,为世人复活,提供给我赦罪得救的盼望,提供给世人赦罪得救的盼望。

Repent03 (172 x 148)但今天,我把我内心的深处打开,摆在您的面前。我向您认罪,我向妻子认罪,我向父母认罪,我向儿女认罪,我向同工们认罪,我向邻居认罪。神啊,请您帮助我成为比较好的人,比较好的丈夫,比较好的儿子,比较好的父亲,比较好的同工,比较好的邻居。同时,请您帮助我寻找您,追求您的旨意和真理,而在寻找您之时能够寻见,能够明白您的真理和旨意。

祷告奉靠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读者:耶稣基督徒才有权利在神的面前请求神赦免罪恶,所以请您研读圣经得知如何明白神的旨意,如何成为基督徒。请您参看《圣经》新约使徒行传第二章。我也欢迎您多浏览《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网站:www.smzg.org 。


【祷告词】47:为自己祷告(三)
Prayer Series (47): A Prayer for Self (3)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