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47:為自己禱告(三)

repent04 (150 x 124)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世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人人都走上您的真道,守住您的真理。

天上的天父,我在您的面前低頭跪拜,不敢抬頭,不敢為自己答辯。相反,在您的面前,我承認我的過犯。在您的看來,都是罪孽。是的!我承認我內心的罪,心裡的不義。您喜愛謙虛,我很自私。您喜愛虔誠,我時常想到那些屬世的事情。您喜愛憐憫,我只能夠記住人家的錯誤,並人家怎麼樣對待我。您喜愛聖潔;我的心裡時常骯髒。您喜愛正義、公道;我老考慮自己的利益。您要求我寬容別人,追求別人的利益,但是我忌妒人,連朋友有時候我都忌妒。天父,我不願意做這種人,我不要表示這樣的壞態度,所以請您赦免我的罪,並賜給我一顆新心,好幫助我悔改重新做人。

天上的天父,我就如古代以色列的王大衛一樣。大衛說道,“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詩篇51:3)。今天我想到我的罪,所以我的心裡很不舒服,我的情緒都受了影響,我心裡有罪惡感,我感到內疚——都是因為我知道我做了錯事。我得罪了人,又得罪了您。我沒有讓您的教導,您的旨意,您的典章(也就是您的聖經),成為我生命的指南針。

天上獨一不二的真神啊,我不要做錯,我不要犯罪。我願意做個完全人,但是我做不到。雖然我試着不犯罪,但是立下這個決定以後——不久以後——我還是犯那些我不想要犯的罪。感謝您差遣耶穌基督降世,為我死,為世人死,為我復活,為世人復活,提供給我赦罪得救的盼望,提供給世人赦罪得救的盼望。

Repent03 (172 x 148)但今天,我把我內心的深處打開,擺在您的面前。我向您認罪,我向妻子認罪,我向父母認罪,我向兒女認罪,我向同工們認罪,我向鄰居認罪。神啊,請您幫助我成為比較好的人,比較好的丈夫,比較好的兒子,比較好的父親,比較好的同工,比較好的鄰居。同時,請您幫助我尋找您,追求您的旨意和真理,而在尋找您之時能夠尋見,能夠明白您的真理和旨意。

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阿門。


讀者:耶穌基督徒才有權利在神的面前請求神赦免罪惡,所以請您研讀聖經得知如何明白神的旨意,如何成為基督徒。請您參看《聖經》新約使徒行傳第二章。我也歡迎您多瀏覽《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網站:www.smzg.org 。


【禱告詞】47:為自己禱告(三)
Prayer Series (47): A Prayer for Self (3)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