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朋友代禱

Friends01 (150 x 115)我們在天上的神,您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們讚美您,感謝您。我們看到宇宙萬物,知道都是您的創造。我們看到自己的身體,感覺非常奧妙,就在您的面前跪拜,感謝您。我們想到人類有思考的能力,有辨別是非的能力,就知道人類是您創造萬物最高的層次。

天父,我們承認我們很軟弱。我們時常沒有達到您的道德標準,我們虧缺您的榮耀,時常犯錯,甚至於我們都犯罪。所以我們需要您——每天,時時刻刻地需要您。請您幫助我們,賜給我們力量克服撒旦的引誘和詭計。

天父,我為我的幾位朋友帶禱。我為淑鳳和天力禱告。他們的家庭不怎麼美滿快樂。請您讓他們二位彼此照顧,彼此相愛。請讓他們知道快樂的婚姻是由自己開始,而不是由對方開始。請您幫助他們二位彼此原諒,互相重新建立他們的愛情、婚姻和家庭。

天父,我為寶珍和瑞風祈禱。寶珍快要生孩子,但是瑞風剛剛失去了他的工作,所以他們日子難過。請您加添他們的耐心和毅力。請您幫助瑞風找到很好的工作。請您保佑寶珍體內的孩子,讓孩子到時候平安、健康地來到這世界。

天上的神,我也為三玉禱告。上周他得知他有乳癌,所以她非常憂慮,沮喪。請您讓她獲得勇氣,面對明天,對未來有信心,對大夫有信心,對您有信心。請您把智慧給她的大夫,讓他用最好的治療方式來醫治她的癌症。

天父,我為陳傑禱告。他的脾氣實在很大。他很容易生氣、爆炸,但是他自己還不承認他有這個問題。請您幫助他醒悟過來,讓他知道他不可以過這種“以我為中心”的生活。請您幫助他自我省察,而知道他的問題已經影響了他與周圍之人的往來,危害到他與他家人的關係。

神啊,最後,我也為我自己禱告。我做人不夠努力,做基督徒不夠虔誠,做職員不夠認真。請您加添我的能力,幫助我更熱心地工作,更努力地表現耶穌基督的形象在我的生命上,活出他的愛在日常生活上。感謝您天父。

禱告是奉耶穌的名。阿門。


【禱告詞】51:為朋友代禱
Prayer Series (51): A Prayer for Friend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朋友的名字改了。)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