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53:為自己禱告(四)

PrayForSelf01 (150 x 102)請您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全世界的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神啊,您是那位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除了您以外,宇宙中沒有別的又真又活的神。

天父,感謝您願意參與我們日常生活。我們所作的,所說的,所想的——您統統都知道。我們面對生命危急和困難時,您知道。我們遭遇挫折,精神沮喪,您也知道

今天,天父,我們請您幫助我們自我省察,得知我們所面對的問題是不是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說錯了什麼話,犯了什麼罪。神,您已經告訴我們“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來書4:12),所以我們請您用您的道,您的真理,也就是聖經來幫助我們把自己看透。

神啊,我感謝您差遣耶穌基督降世。耶穌講道就是讓當時的人和我們今天的人都把自己看透。那時候,和今天一樣很多人不要聆聽您的真理,不要讓您的真理當作鏡子,使得自己見到那“真我”。但是,天父,我知道我見到那真我以後,我才能夠明白您的愛和恩典,才能理解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做了什麼。

所以,天父,請您感動我的心。我承認我的心很剛硬,我時常拒絕您的勸告、不要聆聽您的話。我閱讀聖經不夠,所以我聽不到您的聲音。請您給我更多的機會聆聽您的聲音在我的耳朵和心裡。我知道我必須讓您的話在我的心裏面感動我。請您給我勇氣和毅力。請您幫助我打開我剛硬的心,讓您的愛、恩典和真理感化我的心,使得我的心裡柔軟一點,好讓我尊敬您的話,相信您的話,就因此而看到我的“真相”。之後,在您的面前謙卑下來,改變我的思想和行為。感謝您,天父。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禱告詞】53:為自己禱告(四)
Prayer Series (53): A Prayer for Self (4)
做着: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