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十架七言】七: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

JesusCrossRes (4)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时,所说七句话的最后一句是,“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路加福音23:46)。

耶稣已完成了神给他的使命,但是他还在痛苦当中。他已经担当了您我的罪孽,与天上的天父神分开了,进入了黑暗。《圣经》形容耶稣在十字架上说,“神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哥林多后书5:21)。以下耶稣只剩一件事,那就是耶稣要让他的生命结束,要断气死亡。所以最后一句话是,“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

耶稣的话又是旧约《圣经》诗篇里的词句。诗篇第31篇是大卫王写的。作者肯定天上的天父是他的避难所和拯救。他形容自己把自己摆在神的手中,说。“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好像孩子信任父母亲一样,大卫知道爱他的神一定会安慰、看顾、拯救他。

耶稣基督也把自己摆在神的手中。这是最安全的地方。虽然耶稣受极大的痛苦,但是现在好像他的心情已经很平静。为什么?因为他完成了神的旨意和使命。他有归宿,他有安慰,他有天父。

耶稣已求神赦免那些害他的人。耶稣已求神赦免那位强盗。耶稣已完成了神拯救万人的计划,已经买来了您我的救恩。耶稣已经给母亲马利亚预备归宿;耶稣知道他也有归宿,就是神的手中。所以耶稣心里平安。耶稣所说七句的最后一句话是,“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说了这话,气就断了” (路加福音23:46)。

请问,您我面对死亡时,我们心里是否平安?我们是否有归宿?我们心里是否有怀恨、怒气?我们心里有没有充满罪恶?我们忌妒人吗?我们不原谅人吗?我们要进入黑暗呢?还是要牵耶稣的手,对神说“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

耶稣死亡的故事还没讲完;耶稣的死亡并不是他生命的结局。第三天耶稣从死理复活了!耶稣胜过死亡!因此,《圣经》告诉我们,耶稣基督为我们完成了救恩。我们要相信此真理,转向神,悔改过犯,承认耶稣为神的儿子,受洗(受浸)叫我们的罪得到赦免[使徒行传2:38]。在那时刻,神使用耶稣的圣血把我们的罪孽洗干净,把我们加入到他自己的家(他的教会)里。

朋友,您和我有没有把我们的灵魂,我们的生命,我们的时间,我们的家庭,我们的事业,我们的才能,我们的今天,我们的未来——我们的一切摆在神的手中?

耶稣邀请您

朋友,谢谢您研读我这个【耶稣基督十字架上的七句话】的系列(七篇短文)!

耶稣死亡的故事还没讲完;耶稣的死亡并不是他生命的结局。第三天耶稣从死理复活了!耶稣胜过死亡!因此,《圣经》告诉我们,耶稣基督为我们完成了救恩。我们要相信此真理,转向神,悔改罪过,承认耶稣为神的儿子,受浸叫我们的罪得到赦免。在那时刻,神使用耶稣的圣血把我们的过犯(罪)洗干净,把我们加入到他自己的家(他的教会)里。如果您对“成为基督徒”感兴趣,请阅读新约《圣经》使徒行传第二章。

欢迎您继续浏览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网站,阅读《圣经》资料,收听《圣经》朗读,并与我们联络。愿神祝福您!


【耶稣基督十字架上的七句话】七: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English Synopsis:
Into Your Hands I Commit My Spirit
Luke 23:46: Jesus called out with a loud voice, “Father, into your hands I commit my spirit.” When he had said this, he breathed his last.
Having completed his mission, but still suffering; having taken our sins upon himself and thus being separated from God, he finally commits his spirit to God and dies. Again he quotes a Psalm written by King David, Psalm 31:5. And again Jesus sets an example for his followers, that when time comes to depart this life, what more can we say than, “Father into your hands I commit my spirit”?
Though suffering, Jesus was a man at peace with himself—he had accomplished his mission; he was at peace with those who took his life—he had forgiven them; he was at peace with God—he had obeyed God’s will.
Will you and I be at peace whenever we face death? Do we have a Home to which we look forward? Are our hearts full of hate, anger, jealousy and sin? Do we refuse to forgive others? Will we enter the darkness of death alone, or will we hold the hand of Jesus and say “Father, into your hands I commit my spirit”?
Have I committed my spirit, my  life, my present, my future, my family, my business, my ALL into God’s hands?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