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复活的意义】一:坟墓不再有门了

OneWay02 (186 x 171)一般来说,房子的门都有两个作用;门不但使得我们得以进入某地方,他也让我们离开。家里的门就是一个例子。自己的家门,我们随时可以入,也可以出。但是,同一个门,却也防止别人得到这种自由。门一关,锁一上,家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进不去。坟墓更加如此!人一进去,他是出不来的。

难怪,当耶稣被钉十字架,埋葬在坟墓里时,撒旦很高兴。撒旦知道耶稣的门徒已经绝望了,但是,犹太人还是要求官员把坟墓封闭,免得耶稣的门徒把尸体偷走,对外宣传谎言说耶稣复活了。因此,在耶稣墓门前面,当局就放了一大块石头,门外有卫兵看守。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耶稣出不来。

他们都这样认为!

耶稣基督的坟墓本来是撒旦魔鬼的堡垒。神的儿子耶稣在坟墓里,撒旦以为他已经把耶稣打败了。自从神创造人类之后,撒旦就有一个盼望,一个希望,一个目标。是什么呢?撒旦要征服,要得胜,要让耶稣失败,所以当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魔鬼就认为他已经得了胜。请让我再次强调,耶稣基督的坟墓是撒旦魔鬼的堡垒。耶稣在坟墓里,死亡永远是个牢狱,人类永远没有希望,你我的罪永远不能得到赦免。耶稣基督在他的坟墓里,使得魔鬼呼喊着说:“我把神的儿子耶稣打败了。

但是,魔鬼没有想到,三天后(星期天),天使从天上降下来,把坟墓前的大块石头挪开,宣告世人说:“耶稣复活了”。当时卫兵的武器也没有用了;《圣经》记载说:“看守们吓得浑身哆嗦,变得像死人一样”。耶稣复活了!耶稣从坟墓里出来了。往坟墓的道路本来是个“单行道”:只能“入”,没办法“出”。但是耶稣使得它变成双行道:进去的人获得了盼望,随着耶稣,人人可以从坟墓里出来。

天使把墓门打开,使得死亡的牢狱不再有门了。您我的罪封闭死亡的牢狱使得我们被锁在里面。耶稣的死和复活,带给我们赦罪的盼望;耶稣复活了,带给我们复活的盼望。是的!死亡的牢狱不再有门了。

耶稣基督的坟墓本来是撒旦魔鬼的堡垒。耶稣复活了,所以撒旦不再有堡垒了。耶稣胜过撒旦,让我们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撒旦魔鬼的王国必定完全倒塌。

您我处在哪个领域呢?在耶稣的王国里,或撒旦魔鬼的王国里?我们以谁为领袖呢?是复活了的耶稣基督,还是失败了的撒旦?谁代表着我们呢?宣布告诉世人说“耶稣复活了”的天使呢, 或无力,害怕,浑身哆嗦像死人一样的卫兵?

欢迎您让耶稣的死亡及复活在您个人的身上发生作用。欢迎您相信耶稣,转向耶稣,跟从耶稣。欢迎您悔改您的过犯和罪孽,受洗(受浸)领受到耶稣的死亡和复活,叫您的罪得到赦免,接受“坟墓不再有门”的应许,把握复活的盼望。


【耶稣复活的意义】一:坟墓不再有门了
The Meaning of Jesus’ Resurrection: The Grave No Longer has a Door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Based on a sermon by Charles Spurgeon, 1869)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