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復活的意義】一:墳墓不再有門了

OneWay02 (186 x 171)一般來說,房子的門都有兩個作用;門不但使得我們得以進入某地方,他也讓我們離開。家裡的門就是一個例子。自己的家門,我們隨時可以入,也可以出。但是,同一個門,卻也防止別人得到這種自由。門一關,鎖一上,家裡面的人出不來,外面的人進不去。墳墓更加如此!人一進去,他是出不來的。

難怪,當耶穌被釘十字架,埋葬在墳墓里時,撒旦很高興。撒旦知道耶穌的門徒已經絕望了,但是,猶太人還是要求官員把墳墓封閉,免得耶穌的門徒把屍體偷走,對外宣傳謊言說耶穌復活了。因此,在耶穌墓門前面,當局就放了一大塊石頭,門外有衛兵看守。外面的人進不去;裡面的耶穌出不來。

他們都這樣認為!

耶穌基督的墳墓本來是撒旦魔鬼的堡壘。神的兒子耶穌在墳墓里,撒旦以為他已經把耶穌打敗了。自從神創造人類之後,撒旦就有一個盼望,一個希望,一個目標。是什麼呢?撒旦要征服,要得勝,要讓耶穌失敗,所以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魔鬼就認為他已經得了勝。請讓我再次強調,耶穌基督的墳墓是撒旦魔鬼的堡壘。耶穌在墳墓里,死亡永遠是個牢獄,人類永遠沒有希望,你我的罪永遠不能得到赦免。耶穌基督在他的墳墓里,使得魔鬼呼喊着說:“我把神的兒子耶穌打敗了。

但是,魔鬼沒有想到,三天後(星期天),天使從天上降下來,把墳墓前的大塊石頭挪開,宣告世人說:“耶穌復活了”。當時衛兵的武器也沒有用了;《聖經》記載說:“看守們嚇得渾身哆嗦,變得像死人一樣”。耶穌復活了!耶穌從墳墓里出來了。往墳墓的道路本來是個“單行道”:只能“入”,沒辦法“出”。但是耶穌使得它變成雙行道:進去的人獲得了盼望,隨着耶穌,人人可以從墳墓里出來。

天使把墓門打開,使得死亡的牢獄不再有門了。您我的罪封閉死亡的牢獄使得我們被鎖在裡面。耶穌的死和復活,帶給我們赦罪的盼望;耶穌復活了,帶給我們復活的盼望。是的!死亡的牢獄不再有門了。

耶穌基督的墳墓本來是撒旦魔鬼的堡壘。耶穌復活了,所以撒旦不再有堡壘了。耶穌勝過撒旦,讓我們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撒旦魔鬼的王國必定完全倒塌。

您我處在哪個領域呢?在耶穌的王國里,或撒旦魔鬼的王國里?我們以誰為領袖呢?是復活了的耶穌基督,還是失敗了的撒旦?誰代表着我們呢?宣布告訴世人說“耶穌復活了”的天使呢, 或無力,害怕,渾身哆嗦像死人一樣的衛兵?

歡迎您讓耶穌的死亡及復活在您個人的身上發生作用。歡迎您相信耶穌,轉向耶穌,跟從耶穌。歡迎您悔改您的過犯和罪孽,受洗(受浸)領受到耶穌的死亡和復活,叫您的罪得到赦免,接受“墳墓不再有門”的應許,把握復活的盼望。


【耶穌復活的意義】一:墳墓不再有門了
The Meaning of Jesus’ Resurrection: The Grave No Longer has a Door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Based on a sermon by Charles Spurgeon, 1869)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