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是谁?】一:您品尝哪种茶?

TeaCups01 (155 x 115)我写这篇短文时,刚好我在品尝一杯高山茶。喝茶是一件非常好的习惯,而且茶对身体有些好处,所以很多人天天喝茶。

茶有很多种,譬如,铁观音、茉莉花茶、碧螺春、龙井、普洱等。除了龙井茶以外,我最喜欢的茶叶是住在衡阳的茶馆的老板介绍给我的,也是很多人没有尝过的,没有听说过的茶叶。是狗脑贡茶。如果没有那位华先生介绍狗脑贡茶给我,我就会缺少一件给我许多乐趣的事。

GouNaoGongCha01当天我进去没有去过的茶馆,准备买龙井茶。华先生自我介绍以后,就给我尝尝龙井茶的不同品级。您可猜想,我最喜欢喝的也是最贵的!因为我不方便花太多钱,华老板就问我,有没有喝过狗脑贡茶。“连听都没有听说过“,我告诉他。“跟龙井很类似,但——因为没名——它比龙井便宜”他说。华先生就帮我泡了一杯狗脑贡茶。哇!让我的味蕾欢欣鼓舞!

今天很多人不认识耶稣基督。不少人没听说过耶稣的名字。也有人知道名字,但不知道他是谁。有的人以为知道耶稣是谁,但是实际上他们没有尝过(没有认识)耶稣的滋味——他的爱、友谊、真理、同在等。他们心里怀疑耶稣是否有什么特别的;难道耶稣比得上别的老师、别的伟人呢?

在这个系列里,我要让您认识耶稣基督——让您认识您所不认识的耶稣。我请您让我当一位“华先生”,把您不知道的耶稣介绍给您。希望您灵性上和精神上的味蕾也会欢欣鼓舞!

在这个系列里我们要看耶稣怎么样使用他的权柄;他怎么样拒绝了名和利。我们会看耶稣怎么看待犯了奸淫的人,怎么样面对那些不承认他权柄的人,怎么样亲近众人看不起的人,怎么样为万人牺牲了生命等等。

有人说耶稣是个英雄,但是他不只是一位英雄。有人说耶稣是行善者,但他不只是一位行善者。有人说耶稣是个伟人,但他不只是一位伟人。有人说耶稣是万人的朋友,但他不只是你和我的朋友。有人说耶稣要赦免万人的罪,但是耶稣不只是万人的代罪羔羊。有人说耶稣是上帝化身人;他们说得没有错。

耶稣是谁呢?请您来看看吧!请您来认识他吧!请您泡一杯您最喜欢的茶,慢慢地听听读读有关这位您不认识的耶稣基督。


【耶稣是谁?】一:您品尝哪种茶?
Who Is Jesus? 01: What Kind of Tea do You Enjoy?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