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赦免】三:罪被涂抹(下)

haoxiaoxi01 (150 x 56)有机会参观中国的博物馆时,身为美国人的我觉得很高兴。古代的国画和书法妙不可言。几百年以前,甚至于一千多年前写的诗和书法到今天还可以看的清清楚楚,我看至少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原料好:墨水和纸(或丝)是第一流的,所以存在至今。另外一个原因是保管:东西被保管的好。几百年以来,有人爱护这些国宝,把他们妥善保存。

因为原料好,所以书法不怕时间,不太怕阳光。当然它怕火和水,但是我们不谈这些。我之所以提出书法和国画的永久性是让它们当作比喻,使得我们想到我们自己的过错也是永久性的。我们欣赏国画的永久性但是我们讨厌自己犯过错的永久后果,不是吗?

画家或许有办法遮盖国画上面的错误,但是画家写的诗,如果写错字,就很难改他的书法。您和我作错事时也很难去更改,就是说不能把已经作的事情变成未作的。连积功德补救过失,一样不会让作过的事情变为未作的。好像古代写的书法被挂在墙壁上一样,我们的过失时常吊在眼前。怎么办呢?圣经报告好消息告诉我们!圣经告诉我们说:“…你们当悔改归正,使你们的罪得以涂抹…”。新翻译的《普通话译本》把这句话翻为:“…悔改吧,重归上帝吧,让你们的罪过得以勾销…”(新约使徒行传3:19)。

是的,神要涂抹、勾销、赦免我们的罪。神要用耶稣的血,把我们改不了的过错,为我们改好、改善、改正。如果是国画,画家一定会很羡慕!能够把画上的错字改正,一定让画家很高兴。但是我说的是生命─生命也是一首诗,有时候我们也写错字。但是神要把您和我的生命改善、要赦免我们的过错、让我们从新开始作人。

朋友,请您相信福音,接受福音,悔改过犯,受洗(受浸),成为基督徒。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