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永远不迟的信

Prisoner 1

朋友,这封信是给您的,是从监狱里寄出来的。请听这位犯人的心声。
我虽然还没有见过你,但是我感谢上帝,因着圣灵的引导你能听到、看到这封信,更希望教会全体都要读到这封信,因我现在用纯净的信心来写这信。
我曾经是有家的男人,有自己的生意,一个漂亮的房子,几个爱我的孩子,还有一只狗。我曾经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因我有自由,而且日子很滋润。我用了二十年的时间才得到了这些,但是,我不知道在这一切的背后有隐藏的风暴。Happy Family
过去我无视上帝的存在,不想把我的生命建立在上帝的磐石上,结果某天清晨醒来发现自己在监狱里,我成了一无所有的人,失去了我的生意,我的妻子,我的孩子,产业,甚至我的狗。 我不再有自由,太阳不再照进我的屋子,我甚至不知道还有时间的存在。
监狱就象一个没有火和撒旦的地狱,而魔鬼们就在那些失丧的灵魂周围徘徊。
虽然我以前也去教会,却从没有真正的读圣经,也不认真的做礼拜。直到我失去了一切我才开始翻开圣经并认真地遵行神的话。当我开始用谦卑和纯净的心开始读圣经,我眼睛才被开启,我的良心才哭泣,悔改,并且向上帝祷告。
Prisoner
因此我要告诉人,上帝是真实的,撒旦也是真实的。一些人,也许是你,正遭受离婚的痛苦,或者经济上的艰难。也许你所爱的配偶有了外遇,你很难饶恕。也许你有一些无法脱离的捆绑,像毒品、烟酒、色情、赌博。
另一些人失去了工作,正艰难地找工作,想赎回抵押的房子。同时,一些人正在找人看孩子,让你可以努力工作,以至于能够按月付账单。也许,你甚至已经到了宣布破产的时候,而孩子竟然也不听话,一切都令你如此沮丧….. 果真如此,恰恰证明了撒旦和世界的影响。
如果你发现你的生命正受着撒旦和世界的影响,更恰恰证明了圣经所说的天父上帝和他所写出来的法律是对的,他的拯救你是真的需要的。Jesus My Savior
如果你也跟我过去一样,参加教会,然而却没有真正委身上帝,你需要快快把你的心交给上帝,顺服遵行他的教导。不要等到进了监狱才改。
若你今天第一次听到这些话,看看你周围,还有许多人也跟你一样,也需要悔改,委身,你不是孤独一人。是的,你不是孤独的,因为上帝与你同在,他会与你同行,直到你真正认识他。
今天,一个监狱里的犯人要这样告诉你,请你今天做个决定,一个改变你一生的决定——来承认你的罪,把你的生命献给神!
我在监狱里,真的看清了撒旦如何迷惑世人。我知道经济问题的症结在哪里,就是上帝那句话:贪财是万恶之源!因此我再说一遍,如果你遇到疾病,财政问题,无法脱离的捆绑,无法赎回房子,孩子不听话等等….只有一位能救你的主,就是耶稣基督。Baptism
花点时间来做这个决定,永远都不会晚,不要害怕。从今天开始就把神放到你生命的第一位,每日读经祷告,因神能让你的生命翻转,并重新赐你喜乐!
我在监狱里受了洗礼,并写这封信来做见证,如果这封信激励你。如果你预备好了要承认你的罪,并把生命献给主,我请你悔改,并且向上帝祷告表白你信靠悔改顺服他的心志。
“天父,我知道我得罪了你,我的罪令你我分离。但现在我真的愿意来悔改,从我的罪恶中回转来归向你,请饶恕我,帮助我脱离罪的捆绑。我相信你儿子耶稣基督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承认耶稣是我Praying Man 1生命的救主,我愿意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我的罪得赦免,并且领受您赐给我的圣灵。从今日起让耶稣管理我,我把掌管我生命的主权交给耶稣,我愿意顺从圣灵的引导,在每一件事上顺服你,让我余生遵行你的旨意,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