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永遠不遲的信

Prisoner 1

朋友,這封信是給您的,是從監獄裡寄出來的。請聽這位犯人的心聲。
我雖然還沒有見過你,但是我感謝上帝,因着聖靈的引導你能聽到、看到這封信,更希望教會全體都要讀到這封信,因我現在用純凈的信心來寫這信。
我曾經是有家的男人,有自己的生意,一個漂亮的房子,幾個愛我的孩子,還有一隻狗。我曾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因我有自由,而且日子很滋潤。我用了二十年的時間才得到了這些,但是,我不知道在這一切的背後有隱藏的風暴。Happy Family
過去我無視上帝的存在,不想把我的生命建立在上帝的磐石上,結果某天清晨醒來發現自己在監獄裡,我成了一無所有的人,失去了我的生意,我的妻子,我的孩子,產業,甚至我的狗。 我不再有自由,太陽不再照進我的屋子,我甚至不知道還有時間的存在。
監獄就象一個沒有火和撒旦的地獄,而魔鬼們就在那些失喪的靈魂周圍徘徊。
雖然我以前也去教會,卻從沒有真正的讀聖經,也不認真的做禮拜。直到我失去了一切我才開始翻開聖經並認真地遵行神的話。當我開始用謙卑和純凈的心開始讀聖經,我眼睛才被開啟,我的良心才哭泣,悔改,並且向上帝禱告。
Prisoner
因此我要告訴人,上帝是真實的,撒旦也是真實的。一些人,也許是你,正遭受離婚的痛苦,或者經濟上的艱難。也許你所愛的配偶有了外遇,你很難饒恕。也許你有一些無法脫離的捆綁,像毒品、煙酒、色情、賭博。
另一些人失去了工作,正艱難地找工作,想贖回抵押的房子。同時,一些人正在找人看孩子,讓你可以努力工作,以至於能夠按月付賬單。也許,你甚至已經到了宣布破產的時候,而孩子竟然也不聽話,一切都令你如此沮喪….. 果真如此,恰恰證明了撒旦和世界的影響。
如果你發現你的生命正受着撒旦和世界的影響,更恰恰證明了聖經所說的天父上帝和他所寫出來的法律是對的,他的拯救你是真的需要的。Jesus My Savior
如果你也跟我過去一樣,參加教會,然而卻沒有真正委身上帝,你需要快快把你的心交給上帝,順服遵行他的教導。不要等到進了監獄才改。
若你今天第一次聽到這些話,看看你周圍,還有許多人也跟你一樣,也需要悔改,委身,你不是孤獨一人。是的,你不是孤獨的,因為上帝與你同在,他會與你同行,直到你真正認識他。
今天,一個監獄裡的犯人要這樣告訴你,請你今天做個決定,一個改變你一生的決定——來承認你的罪,把你的生命獻給神!
我在監獄裡,真的看清了撒旦如何迷惑世人。我知道經濟問題的癥結在哪裡,就是上帝那句話:貪財是萬惡之源!因此我再說一遍,如果你遇到疾病,財政問題,無法脫離的捆綁,無法贖回房子,孩子不聽話等等….只有一位能救你的主,就是耶穌基督。Baptism
花點時間來做這個決定,永遠都不會晚,不要害怕。從今天開始就把神放到你生命的第一位,每日讀經禱告,因神能讓你的生命翻轉,並重新賜你喜樂!
我在監獄裡受了洗禮,並寫這封信來做見證,如果這封信激勵你。如果你預備好了要承認你的罪,並把生命獻給主,我請你悔改,並且向上帝禱告表白你信靠悔改順服他的心志。
“天父,我知道我得罪了你,我的罪令你我分離。但現在我真的願意來悔改,從我的罪惡中迴轉來歸向你,請饒恕我,幫助我脫離罪的捆綁。我相信你兒子耶穌基督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承認耶穌是我Praying Man 1生命的救主,我願意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我的罪得赦免,並且領受您賜給我的聖靈。從今日起讓耶穌管理我,我把掌管我生命的主權交給耶穌,我願意順從聖靈的引導,在每一件事上順服你,讓我餘生遵行你的旨意,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