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前神说地球是圆的

circular-earth-4三千年前圣经向世人宣告,地球是圆的。人类经由科学证实地球是圆的是通过麦哲伦,他率领的船队1522年成功环绕地球航行一圈回到西班牙,证实地球是圆的。
circular-earth-1此前许多民族以为地球是平的,中国人天圆地方的概念是一个例子。美索不达米亚古文明传说,地球形状像扁平的圆盘,浮在海上被天象包围。
circular-earth-5圆形的地球大小半径第一次有数学的描述是1687年牛顿在《自然哲学之数学原理》一书中的计算。牛顿认为,神按照他赋予每一样物质的体重和空间尺度数据造了每个东西。
circular-earth-3圣经箴言第8章27节说,“神立高天我在那里,他在渊面的周围画出圆圈。”为什么公元前一千年圣经就能公布地球是圆的,而人类的科学要等到两千多年后才能验证这事实?
circular-earth-7这些历史事故是否在向人类宣告,神是存在的,宇宙万物是神创造的?这个推论合理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