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前神說地球是圓的

circular-earth-4三千年前聖經向世人宣告,地球是圓的。人類經由科學證實地球是圓的是通過麥哲倫,他率領的船隊1522年成功環繞地球航行一圈回到西班牙,證實地球是圓的。
circular-earth-1此前許多民族以為地球是平的,中國人天圓地方的概念是一個例子。美索不達米亞古文明傳說,地球形狀像扁平的圓盤,浮在海上被天象包圍。
circular-earth-5圓形的地球大小半徑第一次有數學的描述是1687年牛頓在《自然哲學之數學原理》一書中的計算。牛頓認為,神按照他賦予每一樣物質的體重和空間尺度數據造了每個東西。
circular-earth-3聖經箴言第8章27節說,“神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畫出圓圈。”為什麼公元前一千年聖經就能公布地球是圓的,而人類的科學要等到兩千多年後才能驗證這事實?
circular-earth-7這些歷史事故是否在向人類宣告,神是存在的,宇宙萬物是神創造的?這個推論合理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